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天泓凯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消防演练活动
经销商 2016-12-23 10:24:46 38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82

为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贯彻落实天泓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加强公司的消防安全,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12月15日天泓凯萨开展了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并进行了消防演练,切实做好防火,灭火工作。

12月15日公司开展了定期举办的消防演练活动 。由售后服务总监张步华介绍了常用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的方式方法并带领每位员工进行实操演练

员工演练扑灭初起火灾



江苏天泓凯萨凯迪拉克4S店专门成立了安全检查工作小组,明确了任务和责任人,制定了详细的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将企业的消防设施分解细化并落实到人,坚决落实责任制,确保工作实效。

教官为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虽然现在人们的防火意识有所提高,有的已经配备了灭火器,但在火灾发生时,由于紧张和不熟练,往往无法正确操作灭火器,造成财产损失。举行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所有员工全面的了解消防知识。通过演练,从理论上升为实际的消防体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提高消防安全常识和全员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3.27 - 45.2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地图]

    33.27 - 45.2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