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GAC Motor闪耀非洲 传祺GS4尼日利亚隆重上市
经销商 2016-12-15 14:29:39 18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8

2016年12月12日,广汽传祺GS4在尼日利亚旧都格拉斯Ekohotel隆重上市,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经商处参赞刘君胜、尼日利亚联邦政府文化信息部部长LaiMohammaoed、诺贝尔文学奖得主Wole Soyinka、Osogbo州国王AderemiKing –Adedapo、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以及金融界、文化界人士4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传祺GS4登陆尼日利亚市场,是广汽传祺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进一步拓展非洲市场的重要举措,为加速推进广汽传祺品牌国际化进程打下坚实基础。

主礼嘉宾点赞传祺GS4,从左至右依次为:尼日利亚联邦政府文化信息部部长LaiMohammaoed,Edo State 特别顾问,Osogbo州国王ObaAderemi King–Adedapo,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CIG 董事长陈秀霞,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

传祺GS4尼日利亚上市
高颜值获各界人士点赞

尼日利亚是非洲重要的政治、经济大国,资源丰富,人口众多,拥有优良的非洲西部深水港口,在西非共同体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中轴国作用。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尼日利亚与中国拥有超过61年的传统友谊,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伙伴,为中国企业进入非洲市场提供了自由、开放的商贸环境。

依托有利的市场环境,广汽传祺积极拓展尼日利亚市场,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次广汽传祺为尼日利亚和非洲消费者带来了明星车型GS4。传祺GS4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对细节的极 致追求赋予了整车精致时尚的造型和富有冲击力的运动感观,集高颜值、大扭矩、低油耗等诸多特性于一身的传祺GS4,成为其进军海外市场的最大优势。

广汽传祺GS4尼日利亚上市

巢小良总领事对广汽传祺在进入尼日利亚市场短短几年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巢小良表示,中尼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非洲作为建设“一带一路”的重要方向和落脚点,持续保持良好经贸合作,将会成为拉动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尽管目前尼经济面临一些挑战,包括广汽传祺在内的中国企业仍选择坚守尼日利亚,甚至不断开拓新的业务,体现了中国企业对尼日利亚未来的信心。我们鼓励优秀的中国企业积极开拓非洲市场,让优秀的中国产品走出国门,也会对广汽传祺在非洲市场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广汽传祺能将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带到尼日利亚和非洲市场,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巢小良总领事致辞

发布会上,郁俊总经理用极具亲和力的全英文演讲全面介绍了广汽传祺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郁俊表示,席卷中国的工业化进程可能是250年前英国工业革命以来最伟大的工业实践,彻底改变了中国与世界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关系。此次上市的传祺GS4代表了目前中国工业制造的最高水准,自2015年北美车展亮相以来便备受瞩目,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追捧,上市19个月累计销量超过42.7万辆,是中国增长最快的车型,希望它能够获得尼日利亚和非洲消费者的喜爱。

郁俊总经理发表热情洋溢的英文致辞

上市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诺贝尔文学奖得主WoleSoyinka出席见证。Soyinka是非洲首个同时也是尼日利亚唯 一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拥有广博的文化视野并富有创造力的文化艺术大师。Soyinka对广汽传祺品牌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的造车理念表示高度认同,并对GS4的世界品质频频称赞。Soyinka认为,汽车工作的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广汽传祺的跨越发展值得中国制造引以为荣。今天GS4在尼日利亚上市,将极大增强中国民族工业的自信心,也让尼日利亚和非洲人民倍感鼓舞和振奋。

索因卡仔细端详传祺GS4展车

对传祺国 际 品 质频频点赞

前来参加GS4上市发布会的尼日利亚联邦政府文化信息部部长Mohammaoed表示,尼日利亚是广汽传祺进入非洲市场的第一个国家,感谢为尼日利亚人民带来了世 界 级的汽车产品。随着广汽传祺在当地投入力度的加大,对于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Mohammaoed部长与Osogbo州国王Aderemi King出席GS4上市发布会,共同品鉴世 界 级汽车产品

此次上市发布会由尼日利亚著名歌手DareArt Alade担任主持人,并邀请到了热情奔放的MOB舞团助阵,将GS4的时尚活力演绎得淋漓尽致。Dare曾获得尼日利亚金曲奖,对艺术和生活品味的追求有着自己的理解。Dare对GS4可谓一见倾心,GS4酷炫时尚的外形,犀利精劲的车身线条,细腻精致的内饰细节都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并表示愿意选择传祺GS4作为自己的座驾。

热情的非洲舞蹈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出席发布会的还有Nikegallery负责人Nike mama。Nike gallery是植根于尼日利亚文化的精神符号,这里有色彩鲜艳的油画、富有哲理的雕塑和充满非洲风情韵味的金属艺术品,浓缩了尼日利亚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深受当地人民和世界游客的喜爱。Nikemama在详细了解传祺品牌发展历程并近距离感受了传祺产品后,对广汽传祺在尼日利亚的发展充满期待。她表示,传祺GS4融合了东方古典韵味和现代的设计魅力,堪称中国汽车工业作品的杰出代表,相信这款车一定会获得尼日利亚消费者的喜爱。

Nike mama在发布会现场分享她对传祺GS4的

设计魅力的喜爱

作为GS4在尼日利亚的首位车主,ZenithBank副总裁Kate henshaw对GS4的喜爱溢于言表。Zenith Bank是尼日利亚第二大银行,在当地享有盛誉。作为一名成功的金领人士,Kate表示很荣幸能成为GS4在尼日利亚的首位车主。GS4造型时尚前沿,细节精湛扎实,配置丰富实用,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和性价比,期待GS4在尼日利亚会有更加出色的市场表现。

CIG 董事长陈秀霞为GS4尼日利亚首位车主Kate henshaw交付车钥匙

对于传祺GS4的市场预期,郁俊表示,传祺GS4在尼日利亚上市,不仅有助于巩固传祺品牌尼日利亚市场的地位,更将为进一步拓展非洲市场做好铺垫。此次广汽传祺将最优秀的产品和超出期望的服务奉献给尼日利亚及非洲地区的消费者,相信传祺GS4必将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感受和全新的驾乘体验。

郁俊总经理接受媒体群访

深耕尼日利亚市场,加速国际化进程

随着品牌的崛起,广汽传祺也加速 迈出海外拓展的步伐,并确立了“先树品牌,再增销量”的发展路径。目前,广汽传祺已经在科威特、巴林、尼日利亚等14个国家布局了销售和服务渠道营销网络,并逐步在中东、非洲、东南亚地区站稳脚跟。在尼日利亚市场,早在2013年广汽传祺就与尼日利亚经销商CIG达成合作意向,2014年12月首家4S店投入运营,2016年4月广汽传祺尼日利亚二店盛装开业。通过广汽传祺与当地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传祺品牌在尼日利亚成功站稳脚跟,并迅速成长为当地消费者心目中比肩国际品牌的优秀中高端汽车品牌。与此同时,广汽传祺也凭借卓越的产品和出色的表现获得拉各斯警察局、州政府公务车和银行的批量采购,并荣获尼日利亚“年度品牌大奖”。今年3月,在素有非洲“奥斯卡”之称的电影电视颁奖盛典上(AMVCA)上,广汽传祺再次拔得头筹,成为唯 一 汽车赞助商,旗下的传祺GS5更是惊艳全场,引得众星纷纷驻足停留观赏并合影留念。屡屡斩获公务车采购大单,频频亮相重要活动现场,充分说明传祺品牌的中高端形象已逐步深入人心,为广汽传祺SKD项目成功登陆尼日利亚铺平了道路。

今年10月,经过广汽传祺与当地经销商CIG的共同努力,广汽传祺SKD项目顺利落户尼日利亚,成为首个在当地完成场散件装配工作的中国乘用车品牌。广汽传祺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品牌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极大促进了中非工业合作,为进一步开拓尼日利亚和非洲市场奠定了基础,并推动传祺品牌国际化战略迈上新高度。郁俊表示,广汽传祺希望与尼日利亚政府携手,通过技术投入和知识交流帮助下一代年轻的汽车工程师快速成长,并将持续为尼日利亚和非洲消费者打造富有魅力的汽车产品。尼日利亚工业协会主席MR.KANAYO在视察SKD项目时也表示:广汽传祺SKD项目不仅为尼日利亚汽车市场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同时也为尼日利亚增加了就业岗位,有利于双方合作共赢。

郁俊总经理考察广汽传祺尼日利亚SKD工厂

CIG董事长陈秀霞对广汽传祺在尼日利亚的发展充满信心。陈秀霞认为,中国汽车品牌走向国际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凭借传祺品牌所积累的优秀市场口碑,加上双方紧密协同合作,传祺品牌未来必定会实现销量的大幅跃升,传祺品牌影响力也会辐射到周边国家,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指引下,未来广汽传祺还不断为尼日利亚消费者带来更加优秀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并借助国际舞台推动传祺品牌不断向上。郁俊表示,尼日利亚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的重要伙伴,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广汽传祺率先深入布局尼日利亚市场,对于传祺品牌在当地的发展以及辐射周边西非国家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2017年广汽传祺还将在尼日利亚开展更加丰富的品牌活动,并陆续导入GS8、GA8等高端车型,持续提升广汽传祺的盈利水平和品牌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的同时,持续塑造世 界 级的传祺品牌。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3.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8.98 - 13.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0989000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建湖县航空路82号[地图]

    8.98 - 13.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