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众泰SR7“随心所欲”圆年轻人的豪车梦
经销商 2016-11-11 11:23:41 122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23

作为中国目前少有的细分出专门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众泰S系列,其第一款SUV——众泰SR7就精准的抓住了年轻消费者不羁于平淡生活、渴望个性世界的心态,一经推出就为用户提供了1000多种选择方案,可对外观、内饰、动力总成、配置等进行个性化选择,堪称随心定制整车的每一个部分,如此灵活性的定制方式,就目前在国内市场而言,独此一例。


从整体车身是来看,的确是年轻人喜欢的款。凭借丰富齐全的定制化方案,众泰SR7给用户提供了多样化选择,为了让产品变得更为个性化,众泰SR7在外观上还接受专门定制,采用双色混搭,为用户量身打造一款风格独特的个性化产品。

其次是内饰考究,设计制造也走私人定制路线。首先是SR7内饰在配色方面与其外观一样,采用了可定制的个性双色混搭风格,非常时尚活泼。其次是SR7的座舱表面大量采用了触感舒适的软性材质,仪表板、门板、中央扶手等内饰拼接处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精致美观。“飞翼形”设计的中控台,配合上沿环绕式内饰氛围灯,看起来很有品质感。

作为众泰年轻化战略性车型,SR7并非只在外观和内饰上实现私人定制,在配置上也能达到定制水准。先看这款凌越同级的全景天窗,尺寸到达到1000mm*830mm,且天窗和电动遮阳帘均能够大幅度的开启,外飘式开启方式还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后排乘客头部的空间。环顾10万级SUV,内配置全景天窗的车型真不多,即便是有天窗,面积也不如众泰SR7有诚意。

其次,众泰SR7搭载了一块12寸超大中控屏。屏幕还集成了胎压监测功能、大灯高度调节、空调调节、倒车影像显示,以及车载天气、车载新闻、道路救援、呼叫爱车、违章查询等实用功能,在日常行车中,方便驾驶者的操作,也使驾乘过程更有意义。

众泰SR7在零部件选择方面,与行业内如美国江森、德赛西威、美国PPG、日本出光、京西重工、法国零部件制造厂商法雷奥、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立邦、德国轴承厂商舍弗勒、中德合资的联合汽车电子等全球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合作;而在装配工艺方面,SR7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采用了来自德国KUKA全自动机器人、瑞典机械手、意大利动态检测仪等世界一 流设备和工艺的配备,保证了SR7在拥有超高质量的同时,能有更高的工艺精度和加工水平。除此之外,在新车落地后,全套德国IABG整车检测设备的严苛的质量管理和检验,无疑是严格保证了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众泰SR7在未上市之前投入超过50台样车,历经18个月的整车可靠性试验,其中包括黑河-35℃极低温和吐鲁番45℃极高温的双向温度测试、4500m海拔雪域高原测试、89%的海南岛相对湿度测试、以及在黄山山区和定远试验场进行的多轮苛刻考核,而在NVH方面,SR7又经过专业团队的悉心调教,接近乃至超过某德系SUV的怠速噪声、行驶噪声出色的令人惊奇。

秉承众泰ZDSI细节打造安全的开发理念,SR7以C-NCAP五星碰撞标准设计,并增加了诸多如柱撞、卡车追尾等法规外测试,让乘车更加安全,知名调校公司本特勒历时半年多精心调校,让SR7底盘操控和舒适性得到很好地平衡,而在每一辆新车落地后,全套德国IABG整车检测设备的严苛的质量管理和检验,无疑是严格保证了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众泰汽车盐城浩克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宝才工业园区中联路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8 - 11.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