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为什么-北京现代朗动更值得买买买
经销商 2016-11-09 09:49:43 110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05

用户A:想买一辆合资家轿,预算控制在十一二万左右。要求车子有酷炫的颜值,还要有较高的科技智能配置。
小编:小编想来想去,要满足以上要求,新款朗动,也许很符合要求。
逆天颜值,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颜值爆表
1 新朗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全新的蜂窝式前格栅造型,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
2 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透镜的氙气大灯,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3 大视野外后视镜 硕大的17寸铝合金大轮毂,整体更加时尚大气。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领先科技,好用的神乎其神的

领先科技
1 新朗动贴心的提供了驾驶席座椅通风、空调离子发生器、空调净化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超级舒适性配置,让你在车内感受四季如春。
2 率先将自动启停功能普及到手动挡车型当中,百公里油耗低至5.9L,再也不用担心油耗蹭蹭蹭的涨了。
3 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神马导航、听歌、调戏Siri统统不在话下。
大妈说,你可以满大街抓皮卡丘了!
实用配置,让你秒变老司机


北京现代盐城宁泰店

获取底价 0515-88350000

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北1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5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