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冠世新生 广汽本田全新冠道盐城地区上市
www.0515auto.com 2016-10-31 16:45:32 33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30

10月30日,广汽本田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在盐城地区隆重上市。全新冠道拥有1.5T和 2.0T两个排量。冠道此次上市的2.0T排量车型共拥有5个派生,市场指导价为:26.98万元~ 32.98万元。 同时,全系车型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同媒体一同见证这历史性时刻。

全新冠道(AVANCIER)拥有1.5T和2.0T两个排量。其中1.5T 240TURBO系列车型将于明年3月上市,价格22万元起。今晚上市的2.0T排量车型共拥有5个派生,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0T 370TURBO 9AT 精英版 26.98万,2.0T 370TURBO 9AT 豪华版27.98万,2.0T 370TURBO 9AT 尊享版AWD 29.28万,2.0T 370TURBO 9AT 尊贵版AWD 31.38万,2.0T 370TURBO 9AT 至尊版AWD 32.98万。同时,全系车型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

“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 创新演绎技术豪华

近年来,随着中大型SUV的价格下探,与豪华品牌小型SUV形成了价格重合带,跨级竞争关系更趋白热化。基于对SUV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以及既有的产品阵营的洞察,在全新的企业口号“让梦走得更远”的驱动下,广汽本田着力导入首款大型豪华SUV——全新冠道(AVANCIER),力图以“技术豪华”的产品定位全面革新人们对于传统豪华概念的认知,以行动践行着与消费者同行的信诺。

强势而来 只为冠领而行

冠道(AVANCIER)作为广汽本田的全新旗舰产品,更具意义与使命。在命名时,就能看出本田对这款车型的期许。中文名“冠道”寓意“冠领之道”,英文名“AVANCIER”一词源于法语,意为“前进”。这表明了本田对这款车型的自信,同时也显示出广汽本田在大型SUV市场的信心和雄心,力争在市场中远胜同侪,勇夺No. 1。

强悍动力与底盘悬挂 尽享无限驾控乐趣

除了引领潮流的设计,全新冠道(AVANCIER)采用Honda先进的SPORT TURBO动力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kW/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370N·m/2250-4500pm,百公里加速在8S以内,澎湃有力的动力体验和更顺畅的加速表现远超同级其它车型,定义领先之道。

澎湃动力还需要极致驾驭,为此,冠道(AVANCIER)配备了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多路况适应系统,全面满足驾驶者的不同需求,带来同级别SUV最为优异的动力输出与精准操控。

公布冠道售价

尖端科技 极致人性化关怀

冠道(AVANCIER)汇聚了多项Honda全球最新科技成果,更有20项全新技术为中国首发!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电动后尾门等,都是本田在中国的首次搭载,其先进设计令科技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它豪华品牌的豪华感受。冠道(AVANCIER)配备的Honda FUNTEC安全技术Honda SENSING、舒适技术Honda CONNECT等响应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科技成果,全面提升了其驾驶舒适度和安全性能。

除此之外,冠道(AVANCIER)在驾驶操作上同样营造出了别具一格的技术豪华,高度智能化的中控区囊括了3D化动感仪表、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按键换挡、一键启动等配置,同时,为了让后排乘客也拥有极致尊享体验,还专门设计了后排中央扶手,配置了超有科技范儿的液晶屏和功能齐全的多媒体按键,可以轻松控制天窗和音响系统,冠道(AVANCIER)以尖端科技贯彻“以人为本”的造车初衷,完美诠释了尖端智能科技所带来的便捷舒适驾乘方式,为提升用户的美好生活增加了更多选择。

尊享空间 越级豪华体验

本田一向都擅长将”空间魔术”进行到底,将车内的每一寸空间都做到极致。冠道(AVANCIER)更是以“款待最重要的人”为开发理念,打造出极致宽奢的第二排空间。基于中国用户的需求,冠道(AVANCIER)采用大五座设计,以2820mm的超长轴距,实现了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同时配置的全景大天窗以及电动遮阳帘,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带给驾乘者殿堂级的乘坐体验。冠道(AVANCIER)完美实现了兼顾驾驭与乘坐的功能,在操控和尊享舒适间达成完美平衡。

树立大型SUV价值新标杆 开启广汽本田品牌新篇章

全新冠道(AVANCIER)是广汽本田向中国汽车市场交出的诚意之作,它将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同时也令广汽本田“年轻于心、持续创新、富于洞察、值得信赖、鼓舞人心”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今天,全新冠道(AVANCIER)以王者之势耀临京城,必将改变大型豪华SUV市场的现有格局,树立行业全新标杆。


盐城广汽本田吉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元路3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48 - 33.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元路39号[地图]

    22.48 - 33.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