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昌河汽车成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指定用车
经销商 2016-10-27 13:27:40 28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86

2016年10月18日开始,由国家商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3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世界瓷都江西景德镇盛大开幕。凭借卓越的品质、稳定的性能,“江西制造”的主力军昌河汽车经过激烈角逐顺利成为此次国际瓷博会的官方指定用车。

据了解,今年在景德镇举办的国际陶瓷博览会共设展位2000个,参展企业达到900多家;并包括韩国、日本、美国、德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品牌企业,如德国麦森陶瓷、荷兰代尔夫特陶瓷、西班牙雅致、日本香兰社等世界顶尖陶瓷企业。同时,第二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第二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2016景德镇北欧国际艺术节,以及策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景德镇与“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等系列活动也同期召开。在此期间,在活动场馆、会场、机场、宾馆等地均可见到昌河汽车服务车辆炫酷的身影,作为本次盛会的指定用车,昌河汽车为国内外上千名贵宾提供了至臻、卓越的用车服务,并且为此次盛会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出行保障,其“颜值与内涵并存”的超凡乘车感受,获得了各国嘉宾及媒体朋友们的一致称赞!在瓷博会现场的展览区,昌河Q35的亮相,更是成为全场吸睛的焦点,吸引众多嘉宾纷纷上前观摩体验。

我们看到,在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中国制造正在悄然改变,江西的制造业也正在走向新型价值创造之路,作为景德镇以及江西制造业的典型代表,昌河汽车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这一点。“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北汽集团旗下的乘用车第二自主品牌,昌河汽车在本次国际陶瓷博览会期间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汽车品牌的品质和风范并不亚于国际主流品牌。”在瓷博会开幕式的现场,昌河汽车的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由我们北汽昌河Q35、Q25组成的精品车队将成为瓷博会期间景德镇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昌河汽车将继续弘扬瓷都文化、诠释工匠精神,努力成为景德镇与世界对话的一张重要‘名片’!”

在瓷博会期间,来参加瓷博会的近40家全国知名广播电视媒体也走进昌河汽车工厂,试乘试驾了Q35、Q25等车型,实地体验了昌河汽车制造的非凡魅力,零距离感受了昌河汽车的不凡成色和所传承的匠心精神。活动中,确定昌河汽车Q系列SUV成为“中国交通广播新闻采访指定用车”,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秘书长高永亮向昌河汽车颁发牌匾。

景德镇,当宋真宗决定将自己的年号“景德”赐予这座制瓷小镇的时候开始,景德镇与陶瓷便签下了千年契约,传承千年工匠精神,让一座城因为一项手工艺而活色生香1000年。诞生在瓷都昌江河水畔,吸收铃木汽车优势技术,整合北汽集团资源优势,昌河汽车以传承多年的军工航空品质为荣耀,以技术创新为宗旨,用内外兼修的不凡成色,又完美演绎了千年瓷都景德镇的工匠文化和艺术魅力。


以品牌立身,以品质取胜。昌河汽车现已正式步入了乘、商两步走的战略发展期,产品将全面覆盖轿车、SUV、MPV、微客、微货以及新能源汽车等多类别车型。随着Q25、Q35的先后问世,昌河汽车在乘用车市场稳扎前行,为其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品质加消费者的认可,让昌河汽车成为国际陶瓷博览会的官方指定用车,昌河汽车在瓷博会期间的表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朋友以及媒体们了解了昌河汽车雄厚的实力和高超的产品技术;同时,也见证了昌河汽车几十年如一日对匠心品质的默默坚守;这也将是昌河走向国际、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价值的重要契机。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