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10万用户1亿公里的积淀 小牛走心造用户满意的车
齐鲁晚报 2016-10-19 14:47:10 274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74

2016年10月18日,互联网科技出行公司牛电科技(下称:小牛电动)在联合办公空间科技寺举行了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媒体活动,成立2年小牛电动便拥有了超10万用户以及累计超1亿公里的骑行数据积淀,这对于1家创业公司以及整个智能电动出行领域都将是里程碑的时刻。作为智能化产品,小牛电动拥有庞大的用户数据,这是整个行业中前所未见的数据,而这只是技术和大数据分析的一部分。今天小牛电动只公布了1亿公里的里程数据,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大数据的积累和分析,未来我们将看到两轮出行车联网的雏形,也许不久就会有两轮出行的数据分析报告产生,给人们在出行上有更多指导。


用心做事不忘初心,通过在过去2年间不断收集各方使用者和合作伙伴的反馈,并将这些反馈用于产品的迭代,服务网络完善优化等不同领域。而这也让小牛电动形成了从用户反馈收集沟通,到产品设计迭代,到售后体系完善,再到物流体系监督,再到终端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的模式,形成了小牛电动特色的完整的成长路径。“超过1亿公里的骑行数据代表了全部用户对小牛电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肯定,更是小牛电动‘心’征程的开始, 走心的造用户满意的车是小牛电动不变的初心。”牛电科技COO李彦博士如是说。据了解,为纪念这一里程碑时刻,小牛电动还推出了2000台1亿公里限量纪念版产品,作为小牛电动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模式的全新尝试,1亿公里限量纪念版将在京东及线下同步发售。
  站在1亿公里里程碑上 开启“心”征程

在过去的2年间,小牛电动在从0-1的过程中做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从0-1亿骑行总里程的积淀,0-10万用户的积累,走向全球的步伐,一次次刷新京东的众筹记录,N和M两个系列产品的不断迭代,小牛电动将产品销往欧洲取得成功,以及到最新款N1S上市的大卖,这些来自用户和市场的肯定,无疑不是小牛电动用心做事最好的诠释。正如牛电科技COO李彦博士所说:“为全球用户城市出行提供安全、便捷、时尚、环保的创新出行新方式和更有效率的出行工具是小牛电动一贯坚持的理念,我们希望将设计、科技、能源、与生活紧密结合,让出行过程变得更轻松、更有趣、更安全。”小牛电动在实现这个长久目标的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未来,如何利用大数据为牛油提供更加周到且个性化的服务,如何将“两轮出行”文化和“NIU生活”理念传递到更多的人身边,都值得进一步的挖掘。

除了过往的成绩,未来小牛电动还将通过自建官方授权体验网点,以此打通和联动线上线下的渠道。在系统化管理的同时,有效对用户数据进行分析判断,进而真正切实的为广大用户服务。牛电科技市场部副总裁张一博表示:“自8月份N1S上市公布我们的品牌体验店计划以来,2个月时间小牛电动已在北京、杭州、南京、郑州等核心城市,正式开启17家授权体验店,我们希望以此让用户看到我们用心做事的决心。为了保证标准和设计的统一,所有店面均采用极简的整体设计风格,店内区域划分明确,希望在各个细节上,展示我们品牌对设计的忠实。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启更多的线下授权体验店,并承担诸如新车试驾体验、售后服务、牛油活动聚集、小牛课堂新手教学以及线下周边配件和整车产品的购买等更多维度的服务。我们希望用户可以在小牛电动店面中,可以更容易的享受到两轮出行的便利和乐趣。目前北京已有两家体验店投入试运营,规模最大的望京SOHO店也计划于本月末开业。”

让用心做的好产品自己说话

作为一家科技创业公司,小牛电动一直在根据用户的期望,努力提供最优的产品选择,从产品设计之初到自建工厂生产,都可以看出小牛电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用户塑造一个两轮出行领域不同以往的品牌形象。正如牛电科技创始人胡依林所说“小牛电动独有的‘NIU文化’代表的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多是对生活品质、对格调的追求,这也深深地根植于我们的心里。小牛电动在经历了从N1到M1丰富产品线选择,再到为用户提供性能和各方面表现更加成熟的N系列升级产品N1S,我们希望小牛电动品牌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和支持。今天1亿公里只是我们全新的开始,用户对我们的喜爱和对产品的高要求,是小牛电动不断升级进步的动力,未来我们将会不断丰富小牛电动的产品选择,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产品诉求。”

在现场解析车辆细节时,牛电科技创始人胡依林亲自上阵,用实车核心部件的解剖,为大家讲解小牛电动的科技血液是如何流淌出一身“牛劲”。与N1S一样,1亿公里纪念版车型与BOSCH联合研发的高性能电机,能有效减少电能消耗,将能效比提升至92%。还有EBS电能回收系统,将制动时产生的动能转换成电能重新传回锂电包续航增加6%。“智能中控与小牛管家App的组合搭配,希望未来能通过庞大的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加详尽的骑行信息参考,也希望小牛电动的两轮骑行大数据网络,能让用户更好的在‘NIU生活’中体验不一样的两轮生活场景。”胡依林表示。整场活动中最亮眼的是会场正中摆放的纪念版“小黄牛”。纪念版车型使用了与N1S相同的配置,车身上喷涂了1亿公里限量纪念版的专属图案,并在一个灰色的标牌上面,刻有一亿公里的纪念LOGO以及这辆车的专属编号,1亿公里限量纪念版将于10月19日12点在京东及线下渠道同时开售。另外为答谢所有用户并纪念这个里程碑,小牛电动在京东还提供全场包邮,保险八折,再送纪念品和优惠券的超值活动。此次1亿公里限量纪念版的上市,也将让小牛电动进入全新的发展速度,正如京东运动健身部王学松所说:“很高兴,京东见证了小牛电动从0-1亿公里不断快速发展壮大的全程。令我们没想到的是,作为一家创业企业,小牛电动正在推动整个电动车品类的发展,让更多的行业从业者向线上转移。我们希望小牛电动能信守对用户的承诺,用心做事并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京东也将像以往一样,与小牛电动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1亿公里只是一个起点,走心的做事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希望小牛电动的产品不仅是作为一种交通工具出现,它更是为用户探索城市生活提供无限可能,成为一种出行理念、文化符号被全球大众认可与接受。未来小牛电动还将与用户一起创造更多的历史,让更多人通过小牛电动和小牛电动所提倡的出行理念和“NIU”生活方式受益,希望每一位拥有和即将拥有小牛电动的用户,都能在“NIU”所提倡的文化中,诠释属于自己的生活态度。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