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热烈庆祝“盐城阜绅吉利汽车杯”十一车博会圆满结束
www.0515auto.com 2016-10-05 11:06:41 449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449

盐城0515汽车网】永宁·东方汽车广场2016“盐城阜绅吉利汽车杯”十一车博会于10月4日落下帷幕,本次车博会共销售各类车辆458辆,实现完美收官!开展以来,车博会现场市民络绎不绝、人头攒动,汽车全明星盛宴让市民如痴如醉,给市民展示了本地最全的汽车品牌、最丰富的车型、最大幅度的让利以及最周到的配套服务!

十一车博会从前期的组织策划、媒体宣传以及现场布展都下足了功夫,力争让这次车博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为市民打造一场汽车文化盛宴。此次车展活动丰富,组委会为购车客户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车博会期间购车的客户可以参与红包福袋的抽奖活动,每个福袋红包里都有奖,最低的是300元油卡,最高的是2000元油卡!

现场前来看车的客户络绎不绝,“我在网上看过,在4S店也看了,就等着国庆放假,和家人一起来订车了。“市民王先生表示,他们一家觉得价格合适,优惠力度比之前到店谈的时候力度大,所以决定买了。

小画家给汽车“化妆”啦!

时间过得真快,这一届十一车博会就这么结束了,非常感谢盐城车友的热情支持!十一车博会目的在于传播汽车文化、普及汽车知识,让盐城消费者能够对品牌、车型有个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将更多的优购车优惠带给大家!同时,我们也期待永宁·东方汽车广场为盐城市民带来更多、更精彩、更有意义的活动!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