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9月25日上海迪士尼入园活动火热开启
经销商 2016-09-27 11:03:31 29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99

7月1日开始,由东风悦达起亚东区事业部主导,开展了购买起亚KX5赠送三张上海迪士尼门票的活动,各大专营店在接地气的政策优惠下纷纷迎来购车高潮。而活动进行至今已临近尾声,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以及能让客户有更好的迪士尼欢乐体验,东区事业部将于9月25日组织20个家庭一起参加入园活动。


上海迪士尼入园活动介绍

此次参加入园活动的对象由三口之家或者亲朋好友临时家庭组成,主办方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礼品回馈并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让客户享受到最舒心的迪士尼之旅。


参加人员将于25日上午7点30分于上海红悦集合,各家庭可驾车前往,车辆由专营店进行保管并提供清洗服务。活动结束就能看到光鲜亮丽的爱车,这些举动的确让人倍感贴心。参加活动的家庭签到后即可领取礼品,而这些礼品均是主办方花费不少心力进行挑选。考虑到各种天气情况,价值不菲的防晒衣、雨具等都有备齐,甚至知名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背包也无偿赠送。

不仅如此,参加活动的家庭还能领取保养抵用券,这些都是给予车主的最大实惠。而在活动期间用餐问题,客户可以在乐园里任何餐厅就餐,费用均由主办方承担,这更是为了照顾不同家庭的用餐习惯,力保吃得好,玩的开。

为了不耽误参加活动家庭的游玩行程,此次集合时间会尽量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在讲解完必要事项以及合影后即由专车接送前往迪士尼乐园。在这一天的游玩中,您可以到奇想花园感受儿童烂漫的天真景象,也可以到明日世界去憧憬未来科技,主办方将根据您的需求给予最大的自由选择空间。夜幕降临,您还可以观赏到烟花表演,见证那美丽绽放的瞬间。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邀请2组家庭进行协助拍摄,届时将由专业摄影师全程为您的家庭记录欢乐的时刻,留下人生中难忘的剪影。活动结束后会挑选出10张照片制成精美相册作为礼品免费赠送。


起亚东区事业部为此次入园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您可以不花一分钱就可以享受游玩的乐趣。这也体现了起亚主办方不吝成本回馈客户支持的决心,同时也是起亚一贯以来的态度使然--让每个车主都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契合年轻人的座驾 抢最后一波福利

此次的入园活动其吸引力毋庸置疑,而对消费者来说,选择起亚KX5的吸引点在于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其目标受众主体为80、90年代的年轻一族,首先他们对车型外观有着较高要求。起亚KX5经由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在外型上紧贴潮流,LED灯源的使用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而对于这些已经或者即将组建家庭的人群来说,起亚KX5的空间实用性也足够到位,对家庭乘客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比如带加热功能的方向盘以及前排杯架、冷热可调的真皮座椅等等配置对舒适性方面都有着很高的保障。



对于白领阶层来说,日常养车成本同样也是购车的主要考虑因素,起亚KX5采用的是1.6T 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满载情况下动力输出不俗,而且由于传动效率高,其燃油经济性一直是车主们津津乐道的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L左右,可以为车主节省一大笔开支。


消费者选择起亚KX5,首先是基于其出色的产品力,而此次购车赠票的活动,则是锦上添花可以让他们花一次钱圆两个梦。不管怎么说,如今大部分年轻群体都是在迪士尼动画的陪伴下长大的,能够与儿时的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不仅是对自己,还有对自己的小孩来说都是一次最好的互动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购买起亚KX5赠送3张迪士尼活动的截止日期为9月30号,在为数不多的时间里,有购车计划的你可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忙碌至今,也是时候给自己和家人一次轻松惬意的梦幻之旅程。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悦亚4S店(东台起亚)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江苏省东台市城东新区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1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99号(东风悦达起亚二厂对[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都新区开创路2-2号(东方汽车广场)[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放大道8号[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建湖盐徐高速出口向北50米[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江苏省东台市城东新区永宁汽车城[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大丰市疏港路金丰北路口[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