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常通哈弗 2016沿海车展斩获135单
经销商 2016-09-22 15:36:43 42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21

为期5天的盐城沿海国际车展已经落下帷幕,车展期间大量的爱车人士纷纷进入盐城国际会展中心近距离欣赏爱车,部分客户更是在现场热情的气氛下下单,把爱车带回家。盐城常通哈弗展台也是吸引了大量的客户,更是狂揽135单,为车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车上市 艺术芭蕾

现场人气爆棚

在2012年以来汽车市场“微增长”的形势下,长城汽车逆势上扬,一路领跑中国车市,注入了一股来自自主品牌的生机与活力。  

行业黑马、新时代领军者、销量冠军等头衔纷至沓来,长城汽车以无可争议的业绩,成为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旗帜。 

    那么今天,在这秋风飒爽的绚丽九月,我们在此,不仅看到长城的多款新车型和新的研发成果,感受到长城汽车卓越、精湛的品质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成熟完善的国际化品牌标准。更让我们看到了,哈弗,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在国际车展上的处子秀。 

哈弗,中国SUV市场的开拓者,以8万元SUV点燃了消费者对SUV的热情,引爆了最初的国内市场。 

哈弗,中国SUV市场的领导者,从2002年诞生至今,哈弗以专业立身,严谨造车,聚焦深耕SUV十四年不辍,始终引领着中国SUV的前进方向。 

十四年,对于哈弗来说,不仅仅是一段奋斗历史的沉淀,更是一颗赤热之心的承载。 十四年,哈弗在进取中演绎睿智成熟,在理性中彰显雄浑壮志。

在中国汽车企业中,长城汽车是最早提出品类聚焦的车企,也是唯一围绕产品品类,建立专家品牌的企业,长城汽车秉承——专注、专业、专家的品牌理念不断地突破创新,长城汽车的品牌已经深入到每一个用户的心里。本次车展,哈弗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感恩钜献回赠新老顾客,劲爆钜惠史无前例,订车还有惊喜大礼赠送。

日前,外媒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全球汽车销量排行前100名的车型名单。其中哈弗H6凭借39.7%的大幅增长,以240253辆的成绩位列上半年全球SUV销量榜单前五,并在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总榜单中上升14位,排行第23名,领先大众途观、日产奇骏等众多世界知名车型。哈弗H6之所以能成为SUV市场的冠军车型,主要与其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有着重要联系。有评论员撰文称:大气稳重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实用丰富的配置、稳定可靠的质量最大程度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构成了哈弗H6的产品力。自2011年上市之后,哈弗H6陆续布局了升级版、运动版、Coupe三种车型,涵盖1.5T、2.0T、2.4L汽油,2.0T柴油,手动、自动挡等车型,开拓了国内SUV领域的众多细分市场。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小型SUV代表之作哈弗H1,产品力更强 性价比更高的哈弗H2,十年磨砺 再续经典的哈弗H5,被载誉"中国品牌2016最佳中型及中大型SUV"哈弗H7,行致远越无疆的哈弗H8,全地型七座SUV哈弗H9,囊括大、中、小型,高、中、低档SUV车型,覆盖5.5万-27万元价格区间,哈弗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SUV专家,拥有着国内车企最为完整的产品序列。此外,计划内车型如蓝标哈弗H2、红标哈弗H7以及哈弗H7L不久后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壮大哈弗SUV阵营,为消费者带来为更适合的选择,更多的惊喜。

5天的车展斩获135单,盐城常通哈弗再一次展现了不凡的实力,以及盐城人民对哈弗品牌的信赖和热爱!车展已然结束,还未来得及订车的客户赶紧来盐城常通哈弗4S店看看吧!对哈弗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带着您的亲朋好友一起到盐城常通哈弗4S店看车并进行试乘试驾,亲身感受一下。众多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让您买着放心、用着舒心,赶快行动吧!盐城常通哈弗欢迎您!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9 - 15.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地图]

    9.89 - 15.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66609888

9.89 - 15.7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3张)
  • 内饰 (22张)
  • 细节 (22张)
  • $i

    哈弗H6本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 $i

    #抢先体验#长城展台闪耀成都车展 哈弗H6铂金版正式上市

    超级试驾
  • $i

    SUV市场发生巨变?自主被合资集体赶超

    ams驭动汽车
  • $i

    捉对厮杀 李扬横评新宝骏RS-5与哈弗H6

    Y车评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