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凌渡GTS上市在即 高颜值强性能引爆期待
经销商 2016-08-23 09:39:31 218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83

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上汽大众凌渡GTS便活跃于国内外各大舞台。不仅在奥地利沃特湖改装节燃动现场,还在2016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分站赛中多次霸气夺冠,凌渡GTS凭实力演绎着高颜值性能轿车的魅力风采,引发业界与车迷的期待。据悉,兼具高颜值与强性能的凌渡GTS将于近日热力上市。

“GT”是高性能车的标签,“S”则代表卓越的运动天赋。从命名上不难看出,凌渡GTS是一款极富运动精神的高性能车。无论是造型设计、动力操控,还是科技配置,凌渡GTS无一不诠释着GTS车型的本色。

凌渡GTS锋锐不羁的个性,从造型设计上就展现得淋漓尽致。外观方面,其前脸部分的黑色蜂窝格栅搭配红色饰条展露锋芒;18吋破风铝合金轮毂锋利夺目;动感尾部飞翼以及全车前、侧、后的多处GTS标识,无处不在彰显高性能轿车的运动风范。内饰方面,方向盘、换档手柄、座椅、头枕等处均饰以红色缝线。GTS专属造型真皮运动座椅自然贴合人体,夜晚坐进车内,红色的条状光源进一步烘托出魅力动感的氛围。

在动力操控方面,凌渡GTS的强性能运动特质更是一展无遗。其搭载的EA888第三代2.0TSI发动机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令澎湃动力一触即发,源源不断。DCC自适应底盘为驾驶者带来多种风格的操控体验。

此外,凌渡GTS还拥有8寸智感MIB导航多媒体娱乐终端、XDS电子差速锁、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监测等诸多智能前瞻的科技配置。

Macintosh HD:Users:Jerry:Desktop:EA888第三代2.0-TSI发动机.jpg

2015年1月,高颜值宽体轿车Lamando凌渡问世,以锐不可当之势迅速切入高端A级车细分市场。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凌渡销量持续攀升并斩获众多奖项,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作为凌渡的高性能车型,凌渡GTS在传承凌渡经典品质的基础上,将塑造更具运动感的高颜值性能轿车典范。

随着凌渡GTS的极速来袭,相信将进一步增强Lamando品牌的实力内涵,也将更好地满足高端A级车市场的个性化消费需求,为众多追求速度、富有挑战精神的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燃动的驾驶体验。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39 - 19.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4.39 - 19.0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4.39 - 19.0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