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5000公里 我和全新比亚迪F3的初体验
经销商 2016-08-22 11:06:58 97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73

今年在4S店邂逅了全新F3,它时尚的外形、独揽众多高科技的丰富配置深得我心,于是迅速升级成为有车一族。转眼全新F3(1.5L自动尊贵型)已陪伴我走过了5000公里的路程,顺利度过磨合期,过程很多惊喜,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


舒适大空间畅享出行便利

  作为家庭休闲车代表,全新F3在空间表现上十分给力。4605mm*1705mm*1490mm的长宽高,2600mm的轴距,驾乘不受限,我们全家5口人同出行so easy。再有中央扶手箱、手机盒、四门文件袋、杯槽等实用的储物空间,以及430L的人性化行李箱,必备物品一个不落。提车5个月以来,家人出行不用挤公交、打出租。我出差的时候,老婆自己带孩子出门也没有了抱怨。周末还可以带上家人去野外郊游,不亦乐乎。

 

 

豪华科技配置生活就是要精彩

  虽是国民家轿,但全新F3在科技配置上给足诚意,用“豪华”来形容也不为过:搭载Keyless无钥匙系统,轻松实现无钥匙进入、智能滚码加密防盗、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等便捷式操作;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卫星定位、语音播报,出门不带地图、不找“度娘”;SD卡+USB+AUX接口、车载蓝牙/电视、6扬声器等娱乐配置,让驾乘更有趣;ESP系统、倒车可视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齐发力,用车生活安全无忧……全新F3用科技为我们一家开启了更精彩的生活。

 

 

“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养护更省心

  3000公里首保的时候,去就近的4S店,更换了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是免费的,销售店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和尽心,很顺利就完成了。全新F3的保养间隔是5000公里/6个月,目前我的全新F3还没有进行第二次保养,不过我也做了预备功课:选用精品美孚机油的情况下,全新F3的保养也仅在350元左右,很是实惠。燃油消耗方面,速锐搭配的1.5L VVL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出色,磨合期过后百公里平均油耗在6L左右。

 

  更让我省心的是,全新F3享受整车“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而且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如此全面实在的质保政策实在让我们车主省心了不少。

 

 

通过这半年的使用,全新F3的表现相当“给力”,就连一些挑剔的朋友试驾过后都纷纷点赞。因为全新F3的到来,我的生活也在起着质的变化,不仅生活半径扩大了,交际圈也广了。有购车计划的亲们,是不是也心动了?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