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别跟我比认真,我认真起来连自己都怕!
经销商 2016-08-19 15:44:44 66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67

唉,最近有那么一档子怪事儿,话说小伙伴们都知道蒂维拉最让人着迷的就是它个性时尚的外观了,但每次这么介绍时,蒂维拉其实是伐开心的,问它为什么,人家是这样回答的:“我又不是花瓶中看不中用,要知道每一个细节我都是很认真的对待,而且,我认真起来可是连自己都怕哦!

色彩——多多益善

这是个看脸的世界,为了能长久的霸占小伙伴们的视线,蒂维拉也是操碎了心,8色车身选择满足你不同个性化的需求,5种双色车身彰显你独特品位,总之,多多益善的色彩组合给颜值控的你提供完美个性的选择!

 

尾部——完!美!

从LED后组合尾灯到独有嵌套式后杠和尾灯造型,蒂维拉在尾部设计时着实太“处女座”了,追求完美的它不会放过提升美感的每一个细节,每每看LED后尾灯组合与独有的嵌套式后杠交相呼应,动感十足,简直——完!美!【请自行脑洞金星老师的手势】

科技——以人为本

在科技配置上,反复钻研的细节是什么?是以人为本。6色可调仪表盘瞬间点燃你的驾驶欲望,标准、运动、舒适3种智能转向系统给你持续轻盈的转向助力,经济、动力、冬季3种智能驾驶系统让你畅享驾驶激情。超大8寸触摸屏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还带手机互联功能哟·


装备——便利贴心

便利的装备是蒂维拉乃至双龙一直以来都很认真对待的一部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让你轻松安全出行;若是闲暇想补个妆也可打开双侧遮阳板带化妆镜瞬间美美哒;若是小物品带的多了,蒂维拉还准备了极具潮流个性的储物盒;要是在高速路上,按下定速巡航按钮,不仅让你避免疲劳驾驶,还可节省燃料,简直一举两得。


安全——踏实安心

对于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安全问题,蒂维拉从不敢疏忽大意,必然从细节上尽可能多重保证驾驶安全。超高刚性车身、7个安全气囊、先进的ESP车身稳定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ARP主动防侧翻系统、电子式全轮驱动系统......全方位实现操控稳定,为你保驾护航一路安全前行!


盐城双龙将以更加专业和专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超值的优惠、实在的价盐城双龙将以更加专业和专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超值的优惠、实在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永恒不变的关怀!更多详情请咨询盐城双龙4S店销售顾问

经销商:盐城市海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5-68809888

售后电话: 0515-68809666

4S店地址:盐城市西环路1号(世纪大道和西环路十字路口向北30米,路西)


双龙汽车盐城海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西环路1号(世纪大道和西环路十字路口北5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