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双龙爱腾特价车仅此一辆,机不可失!!!
经销商 2016-08-19 15:33:09 211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12

  因政府政策的变动,本店现有一台新车,已上牌。车型为双龙越野车新爱腾,公里数为40Km,现按二手车处理。新爱腾,2016年4月底上牌,2.3L排量自动挡标配,原价17.28万,现8折销售总价13.8万,另送购置税、交强险、上牌手续,本车有天窗,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导航,收音,DVD,免提蓝牙电话等高保真立体音响一体机。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中控台软塑工艺,四轮碟刹,非承载式车身带大梁,专业越野车。

双龙汽车诞生于朝鲜战争结束的1954年,是由美国Williams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援助和支持下建立的专业生产军用越野车的企业,在越野车的研发和生产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经过近60年的发展,成就了双龙汽车独特的高越野性能SUV研发和生产技术的沉淀。

 

    进入21世纪,双龙SUV继续传承其卓越的越野能力的同时,更融入了优异的公路驾驶性能,其非承载式车身为双龙SUV提供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保障的同时,更凭借其先进的柴油动力技术使双龙汽车成为全球继路虎、吉普之后的,全球第三个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

二、全球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

双龙汽车近六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与生产,积累了丰富柴油动力技术经验。


    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进行深度合作,研发出全球领先的高速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从此双龙柴油动力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作为专业SUV,需要的是大扭矩、高可靠性的发动机。双龙研发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可靠耐用,省油环保,排放达到严格的欧5标准,迎合了世界能源发展的方向。

  本车是您翻山越岭游玩的必备好车,并且特价车仅此一辆,机不可失,抓紧出手。如有订购洽谈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我们在店里恭候您的到来,将爱车开回家。

盐城双龙将以更加专业和专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超值的优惠、实在的价盐城双龙将以更加专业和专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超值的优惠、实在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永恒不变的关怀!更多详情请咨询盐城双龙4S店销售顾问

经销商:盐城市海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5-68809888

售后电话: 0515-68809666

4S店地址:盐城市西环路1号(世纪大道和西环路十字路口向北30米,路西)

双龙汽车盐城海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西环路1号(世纪大道和西环路十字路口北5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