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法国 连呼吸都浪漫的国度那么法系车呢
经销商 2016-07-22 17:17:00 52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21

季风 葡萄酒 棕榈树 沉睡的山谷 隐居的猎人 花团锦簇的栅栏阳光下的石屋 带着最原始最朴素气息的泥土

天空进行着雪花圣洁的仪式 乘坐驶向童话城堡的马车 穿过林间小路进入枫丹白露小镇 停在皇宫前面的戴高乐广场 踩着青石板走过广场 推开黑色铸铁锻花的大门 是不是穿上紫色的圣衣 梦的宫殿入口就敞开在眼前

紫色的薰衣 谁为你换上那泛着光彩的爱的羽裳 紫色的薰衣 是谁为你排列那伸向远方的无边无际的思念 你以安静了千年的姿态阐述着流动的爱 你是一首任何人都不能不为之动容的梦的诗章

左岸的天堂 不在于你足下所到达的远方 它在于你的心 所聆听到的来自爱之港的风向

法国,连呼吸都浪漫的国度,当然更加追求自由而精致的生活,法国人是爱美的民族,他们对于美的要求,大概无人可比拟。法国式的生活艺术显然更有品质、更优雅和精致。DS做为法系车,TA的血液里更加注入了法式的优雅与精致,不管在TA的内饰还是外观,无不追求极 致与完美!


“精华在笔端,咫尺匠心难”

那么,何为匠心?

取材用料执着完美


对DS而言,匠心是“惜用物料,善体人情”:DS表链式真皮座椅的皮料选用世界顶 级的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的3-5岁的小公牛的A级头层皮。更具匠心的是,DS在选牛皮时,需要无疤痕无缺陷,所以成品率非常低,100张才能有1-2张合格。全包裹真皮设计,所触之处,皆为真皮,享受极 致完美。

一针一线凝聚用心


对DS而言,匠心是“细细斟酌,处处极 致”:DS表链式真皮座椅采用法式双缝线,手工打造法式奢华。与最著名的美国NAPPA鞣制工艺相得益彰,手感柔软,平顺,保持了牛皮的天然纹路。在如同艺术品的DS上,用不可思议的细腻和独具匠心的工艺共同创造出这般完美。

项项工艺但求极 致

对DS而言,匠心是“工艺之美,何止于型”:DS真皮座椅在透染工艺上采用了香奈儿等奢侈品皮包上采用的SEMI ANILIN处理工艺,涂层仅10微米、远远薄于普通真皮透染的50微米厚度,不仅透气性更好而且纹理紧致,皮质更加柔软,包覆性更好,打造出如同法国奢侈品般的匠心工艺。

何为匠心?

匠心,是一种对艺术的极 致追求,

匠心,是一种对美的挑剔与热爱,

匠心,是一种对完美的用心诠释。

【盐城太平洋DS.温馨提示】

建设百年老店 夯筑百年基业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选车、购车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信贷按揭

维修保养

爱车续保

事故车维修及理赔

想了解更多性能介绍

欢迎莅盐城太平洋DS STORE

现在进店,更多购车惊喜优惠为您准备!

盐城太平洋DS全体工作人员恭候您的到来!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69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