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宝马X1油耗只有2升有三种驱动模式
经销商 2016-05-31 10:38:02 39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95

根据宝马公布的战略规划,未来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将成为重点发展方向。在国内市场,宝马5系的530Le率先成为首款实现国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实现了本土化。
而下一款本土化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将在年内首推X1 LE版本。华晨宝马全新一代X1已经正式发售,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对车长和轴距进行加长。

X1插电混动版本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明显不同的是在左侧前翼子板处有充电口。根据宝马在商标局注册的车型信息,全新X1加长版的混合动力车将命名为 “xDrive 25Le”。新车搭载一台排量为1.5升的TwinPower Turbo单涡轮、双涡管三缸增压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一组容量为7.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其中,发动机用于驱动前轴,而电动机用于驱动后轴,因此新车拥有前驱、后驱和四驱三种不同驱动形式。

未来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将成为重点发展方向。在国内市场,宝马率先实现国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5系的530Le车型,全新X1Le将是国产的第二款插电混 动车型。在此基础上,宝马还将在国内市场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除宝马X1插电混动版以外,7系插电混动版、新款i3以及之诺60H均有望在年内推出。

在基础设备方面,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之诺品牌管理及宝马新能源车总监马霆(Martijn
Oremu)此前表示:“截止到2015年,宝马已经在中国城市建设超过500个即时充电公共充电桩,2016年将建设超过1500公共充电桩。”

小编说:
任何没有尝试而单从参数上纸上谈兵的行为都是耍流氓,很多东西只有体验过才能做出客观评价。宝马i8和530Le这两款车都试驾过几天,实用性上,首先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面向有条件充电的车主的,对他们来说是部好车。其次在部分地区也有明显政策优势,特别是北京上海这样的,目前对取得车辆牌照、车辆使用有一定限制的地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无疑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同样,插电混动是当前国情下兼顾实用性和环保结合的最佳解决方案。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