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创新BMW 2系旅行车社区展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6-05-31 10:31:41 138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80

为期5天的盐城宝诚创新BMW 2系旅行车”瑞尔国际“社区展圆满收官,让喜爱BMW车友在家门口与创新BMW 2系旅行车来了次亲密接触,共享BMW之悦!

创新BMW2系旅行车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舒适性、空间的多功能性,以及宝马特有的动感风范和美学设计,成为同级市场最具动感风范的旅行车,尤其受到那些内心年轻,倡导积极生活方式的人群的青睐。

创新BMW 2系旅行车这款车型面向现代摩登家庭,他们虽然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切换角色,但却拥有多样而又充满活力的世界,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令其从容地掌控和享受愉悦的生活。创新BMW 2系旅行车正是这样一款“有爱、有责任”的车型,凭借时尚的设计、出色的性能、便捷的科技功能、安全可靠的配置、灵活多变的空间,充分满足摩登家庭的多样化需求,成为都市生活中的“New Cool”选择。
虽然我们外展活动暂告一段落,但我们展厅里有更多车型和更多优惠等待着您,盐城宝诚期待您的莅临!
盐城宝诚宝马4S店,
永远有一款属于您的“汗血宝马”
盐城宝诚您身边的宝马专家


宝马汽车盐城宝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1.98 - 2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