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全新SUV宋售9.69万起橫扫SUV市场
经销商 2016-05-24 10:59:07 24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40

车圈里又来了一个搅局的——比亚迪-宋。继秦、唐之后,又一台混动车。比亚迪啊,你这么起名你家人知道吗?也太会玩了吧~您老是不打算把唐宋元明清整齐了啊?厂家给出的价格为9.69-14.69万,双模版本的电动全时四驱预售价为28.00万。先不讨论它的对手是谁,这么一台紧凑型SUV,这个价位,再次改变了世界!

作为紧凑型的5门5座SUV,不管怎么说,算是弥补了比亚迪在这个级别中的空白。行驶在马路上,四周的妙龄少女们立刻投来仰慕的眼光。宋就是这样车,不仅仅是外观时尚动感,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燃油版和双模版。

配置一直都是比亚迪的强项,要知道,论起配置来,让它失去了多少好盆友(其它厂商混不下去了)。在宋身上,我们还看到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储物格,有机会大帝会抱着一箱2L的可乐,来测试它的储物空间,专治各种不服~后视镜也挺有意思的,集成了行车记录仪、指南针、海拔高度和路面坡度,总之,出门要是挨打了,或者是遇到碰瓷的,在也不用愁了。

双模版本更有意思,买它还赠送一个标配四个轱辘和一个方向盘的大号“移送电源”,别多想,只不过可以通过车身外部接口,直接提供220V的电源,下次出门可以告诉媳妇,记得带微波炉、电饼铛,那个啥,烤箱也带着吧,宋挺能装的。

老规矩,上参数:长宽高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1.5TI引擎,最大154马力,24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2.0TID引擎,最大205马力,32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

双模版本:1.5TI+双电动机,共454马力(双电机共300马力),640牛米(双电机共40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

点评:宋的横空降临,挺招人恨的,靓丽的双色车身,强劲的动力和屌到没朋友的配置等等。外加一个双模版本的实力派,大帝表示,紧凑型SUV市场马上要热闹起来了。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