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鹏龙森风奔驰提醒您杜绝开车陋习
经销商 2016-05-19 14:45:43 2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92

1、酒驾醉驾

俗话说酒后壮人胆。套用阿基米德的一句话就是,喝完酒的男人给他一根杠杆就能翘起整个地球,酒驾的男人有多么恐怖可见一斑。虽然现在对酒驾查处力度非常严格,但是还是有人铤而走险,视所有的生命如儿戏,这种陋习应该杜绝。

2、跟副驾聊骚

对于很多开车的男人来说,如果有个异性坐在副驾驶,尤其是美女,那这个人就犹如打了鸡血一般,异常兴奋,话匣子一开,好似卸闸的洪水一样滔滔不绝,所聊话题上至天文地理,下至生儿育女,无所不包,无所不及。更有甚者还动手摸腿,小动作不断,要知道,这可是在开车呢,注意力不集中,还打打闹闹,还要不要安全驾驶了?

3、开车抽烟

开车抽烟往多了说也就是个道德问题,没必要上纲上线。但是,如果车里只有自己的话,抽了也就抽了,如果还有儿童妇女或其他不喜欢吸烟的朋友的话,建议还是别抽了,因为真的很呛人,很刺鼻,作为不吸烟的人O.Y深有体会。在这里奉劝开车抽烟的朋友们,关上车窗叼上烟、一脚油门绝尘而去然后不留功名与利禄,旁边的人可真不这么认为。

4、视线条件不好还戴墨镜

开车时遇到强烈阳光带上墨镜的话有助于安全驾驶,这样做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如果一个人常年累月都开车带墨镜,不管什么天气什么环境,那只能说这个人真的是一个装逼奇葩男。

尤其是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戴墨镜开车还会导致安全问题,所以,还得根据实际情况带墨镜。

5、飙脏话

在很多司机眼里,开车的只有两种人,比他开的慢的菜鸟和比他开的快的傻叉,然后就是各种骂脏话,能把人祖坟骂的直冒烟,其实这只是自己在过嘴瘾,要是对方听见了,直接别停你,非得问个清楚,弄不好,还得挨顿揍,估计你就得上明天的新闻头条。大家开车上路都不容易,又何必相互为难?

6、滥用远光灯

远光灯真的是夜间行车的第一大杀手,钛合金打造的双眼也经不起这样的强光刺激啊,尤其是在光线很好的情况下,后车或者对向车辆开远光灯,真是没招没招的。千万别想采取极端手段跟他们对开,真没啥用。能做的就是,离这种人远点,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详询盐城鹏龙森风奔驰总店贵宾专线

0515-88701111

24小时救援 1806 8888 119

地址: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盐城鹏龙森风奔驰总店

盐城人自己的奔驰4S店


竭诚为您带来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盐城鹏龙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68 - 56.9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43.68 - 56.9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43.68 - 56.9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