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车主情怀大长腿美女与维特拉的完美邂逅
经销商 2016-05-12 10:39:21 9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92

我属于一个不靠摄影吃饭的摄影师,有自己的小事业,平常就喜欢开车旅游,玩玩摄影之类的。
——维特拉车主


作为一名摄影发烧友,重庆车主在购入维特拉后首先想到的就是来一套照片,而“媳妇儿当车模”这个话题在车主看来真的很有意思。于是,为了能够实现媳妇儿与维特拉的交融大片,车主在拍摄前期做了一系列的准备。


【思考风格】
要拍一组好的照片,首先你得知道你要拍的对象属于哪种风格,要符合“天时地利人和”。光线要好,场所要佳,当然模特也需要完美的情绪配合。而人与车的结合大片,必定需要优质的模特才能衬托出车的大气。所以,这组大片风格为——中性风。


【场地选择】
场地对于摄影至关重要,车主在之前找了很多地方,无奈很多场景不错的地方车都开不进去,而车能开进去的地方又少那么点味道。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近郊一处废旧厂房,陈旧的设施,空旷的环境,光和影又恰到好处,实属拍片的上好之地。


【邀约“模特”】
一张好的照片需要意境,而人事物都应完美结合,模特的重要性就不必多言了。车主的媳妇儿本身身材修长,是典型的中性性感类型,而维特拉的风格刚好和车主媳妇儿的气质完美融合。但由于车主的媳妇儿天生不爱拍照,在车主的力求之下,才同意了此次的拍摄。


【添加道具】
为了让拍出来的媳妇儿和维特拉有更好的效果,车主在道具上也是花了一番功夫,新添一个闪光灯、引闪器以及两幅灯架,还买了些烟饼来增加视觉效果。
以上一系列准备
都是在酝酿一场长腿美女与维特拉的邂逅大片。



中性皮衣裤配上烟雾和枪.支,车主美丽的媳妇儿成功变身为女特工,而维特拉正是这个“女特工”的座驾。



广角镜头的畸变效果让“女特工”的身材比例得到展现,维特拉在镜头下也显得更加的“凶猛”。




地面上的积水可以拍出了维特拉与媳妇儿的倒影,效果很唯美。
维特拉的超大天窗就是拍照的利器,站在高处往下拍,完美的视觉体验立刻显现在眼前。
不是车模胜似车模,车主媳妇儿的笔直大长腿与维特拉流线型的车身线条无暇契合。
当爱车维特拉与漂亮的大长腿媳妇儿完美邂逅,车主拍出的每一张大片,都当是爱的印证。
愿车主与媳妇儿以后的幸福日子里,维特拉都能有幸参与,能再次拍出不同风格的人车大片。
【车主小结】
汽车和美女永远都是交融一起、难以分割的话题,而如何把不是车模的自家媳妇儿与维特拉完美交融,这比拍真正的车模更有意思。

长安铃木汽车江苏龙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园区1号路3号(悦达纺织园向西20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