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高品质中型SUV 哈弗H7盐城常通店新车实拍
www.0515auto.com 2016-05-10 15:40:49 109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93

近日,备受期待的全新中型SUV哈弗H7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这款“最具气质SUV”搭载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6DCT变速器,共有3种配置,售价为14.98万-16.98万元。哈弗H7是长城汽车全新平台开发的中型SUV,既然介于H6Coupe与H8之间,作为哈弗家族极具战略意义的全新产品,它不仅是哈弗越级竞争规划下的一款新车,还标志着哈弗已经完成了主流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目前新车已到达盐城哈弗常通4S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品鉴。

实拍车辆经销商信息:

哈弗H7(以下简称H7)是一款全新平台打造的高性能中型SUV,集合了国际顶级配套资源,凭借富有时代感的前瞻设计,卓越的操控性能,精致的做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将为消费者带来富有驾驶乐趣、品质感、科技感的驾乘体验。H7的外观不光在整体设计上更成熟稳重,在诸多细节之处也是花足了心思,自主品牌给人惯有的乡土气息在H7上荡然无存。

哈弗H7采用了家族式高亮镀铬前格栅,宽体设计带来更稳健的感觉,犀利的线条加上隆起的车肩将产生奔跑的动感和强壮感。哈弗H7采用了家族式高亮镀铬前格栅,宽体设计带来更稳健的感觉,犀利的线条加上隆起的车肩将产生奔跑的动感和强壮感。

哈弗H7采用了家族式高亮镀铬前格栅,宽体设计带来更稳健的感觉,犀利的线条加上隆起的车肩将产生奔跑的动感和强壮感。

车身采用潮流宽体设计的哈弗H7拥有4700 mm*1925 mm*1718mm黄金比例车身,宽度达到同级别最大,轴距为2850mm;外观方面共提供5种颜色选择,辅以3种内饰颜色搭配,与高规格的内饰设计和超静音座舱营造了超强的品质感和时尚感。侧面明显可以看到机头更为修长,腰线平直,也没有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偏向于硬朗风格而非运动。

全新设计的车灯非常漂亮,远近光一体并运用大量镀铬勾勒线条,日行灯造型设计也十分奇特。从细节上就能发现长城在H7上花费的心思,后视镜的设计与H6 Coupe相似但比例更协调更有层次感。

溜背式车顶线条,搭配内敛饱满的车身曲面、柔和平顺的高腰线,使车尾看起来更加丰满。H7整个车身比H6宽大许多,尾灯更修长起到拉伸视觉的作用。

配置方面,档杆及周围的设计布局有些像奥迪,多媒体控制旋钮周围有密密麻麻两排配置按钮。哈弗H7拥有虚拟仪表、超大全景天窗、无级电动尾门等越级配置,具备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手机互联与车联网系统等多种功能,展现出高性能、可靠、易用的产品特征。

哈弗H7不仅是哈弗越级竞争规划下的一款新车,它的上市还标志着哈弗在SUV领域形成了大中小、高中低、城市越野等门类齐全的产品矩阵。而入门14.98万元的售价,确实惊呆了发布会现场的所有汽车媒体及消费者,当然还包括与哈弗存在竞争关系的同行。哈弗此次采用高品质打造的H7 SUV,竟然用低于大众心理预期的超实惠价格入市,哈弗将中高端产品以这样的形式入市,无疑代表着哈弗意在向更多的消费者充分展示自己,开始拼杀更高端的市场。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2 - 17.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