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约在端午 盐城体育馆车展挑战购车价格底线
www.0515auto.com 2016-05-31 18:11:01 54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546

五一假期刚刚落幕,一个高大上的端午节体育馆车展要华丽丽的来了。6月10日-11日的体育馆端午车展亮点纷呈,现场除了各品牌的新车、豪车外,还是一场拥有更多优惠的车展,如此高规格、大场面的车展,你约不约?另外来车展现场看车,只要您是移动用户,就能免费领取盐城移动赠送的1G手机流量,这样的福利,不得不来啊!



2016年盐城0515汽车网端午汽车展销会
6月10日—6月11日(法定假期后两天)
地点:盐城大庆路新体育馆北广场

step1

天时:正值传统节日——端午法定节假日,节假线下消费火爆,车商在传统淡季6、7、8月到来之际采取“走出去”策略,提升品牌,提高销量。

step2
    地利:盐城市新体育馆,已经在盐城广大市民形成了便捷、实惠的购车通道名片;众多品牌覆盖提供更好的车型对比、选择和购买。

step3

人和:盐城0515汽车网主办,整合线上线下影响力,发挥网络招募优势,带动除现场自然人流外的网友主动力量。


端午车展一贯是以“凉爽购车、低价购车、放心购车”为宗旨,2013年、2014年以及2015年的体育馆端午车展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今年,盐城地区热门汽车牌品强势参与,将为盐城消费者带来更多有着优质车型,最为重要的是在优惠力度方面,将极力做到低价、特价,同时保证车型与服务质量。

目前,展会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不少参展商表达了对此次车展的强烈期待。和往年端午车展的招商情况一样,今年的展位份外抢手,引发各大汽车经销商的积极争夺。一些经销商更是携带大型高端展具以及厂商特批的优惠政策回馈给参展客户。


激情放“棕”端午车展包粽子大赛

包粽子历来是端午节的传统,报名者现场报名,包的粽子以不露馅、包扎严实、形状规则、大小统一为有效数计入成绩;以“数量、速度、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获胜的选手将有奖品奖励,每位参赛者可将自己包的粽子带回家。
   本届端午车展,由盐城0515汽车网全力打造,包括市区户外大屏、第九生活报、0515汽车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均会全力参与,广大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yc-0515auto)了解车展的最新信息,留下你的意向车型与联系方式,也可以告诉我们你想要在车展上看到什么样的主流品牌与车型,我们都将一一记录,并充分考虑购车者的实际需求。这个端午,让我们相约体育馆北广场,抢占年中最佳购车时机!

关注盐城汽车网官方微信,获取车展最新资讯:


关注盐城移动官方微信,看车展领1G流量:

微信扫一扫,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