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年度高性价比”让奔腾B30成为家用首选车型
经销商 2016-05-06 15:13:16 6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6

“性价比”一直是消费者购车的首要考量因素,在股市迷离,经济形势疲软的状况下,出手买车更是需要精打细算。正是在这种理性的消费趋势下,荣获“年度高性价比轿车奖”“年度经济型车”等诸多重磅奖项的奔腾B30在A级车市分外显眼,同时让“经济实惠”并且拥有“不凡品质”的奔腾B30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奔腾 左侧前方45 (360')4625 拷贝

作为一汽奔腾全新A级平台打造的奔腾B30,是一汽奔腾全新的重磅家用轿车。它完美地继承奔腾品牌的优秀基因,一经问世便迅速走红,凭借高性价比与优异的驾享感受赢得了诸多美誉,让奔腾B30得到更多的市场关注,同时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荣誉与品质之外,奔腾B30在卓越的平台技术和领先的科技装备下,其越级配置以及自在的驾驶感受也让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

奔腾 中控特写 拷贝

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用车品质,奔腾B30拥有超越同级的科技安全配置。它不仅采用了加强型3H结构高钢车身,并且全系标配BOSCH第九代ESP系统,再加上直接式胎压报警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动助力转向的配备,打造了一副 360°全方位安全防护体系,为全家人每一次出行都提供了更便捷、更舒适、更安全的保障。

对于追求愉悦驾驶感的用户而言奔腾B30同样是不错的选择,其采用的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搭配先进的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行匹配,实现了驾控乐趣与经济节能的和谐兼顾,让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

奔腾 前侧 (360')4807 拷贝

    作为品质家轿,奔腾B30实现了“家庭用车”与“乐享驾控”的平衡。为了让更多家庭开启奔腾B30带来的驾享新生活,自即日起,凡购买奔腾B30 皆可享受购置税全免的特大优惠;此外,“0”首付“0”利率“0”月供,3“0”金融政策还可任选其一 ;车辆置换则可享受最高3000元的置换补贴。为全家人添置一款品质出众,配置领先,安全舒适的高性价家轿,无论走亲访友还是度假出游,都会让2016年过的更有意义。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68 - 8.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