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华申江淮第一届总经理签售会即将震撼开启
经销商 2016-03-21 15:33:09 27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8

你听说了吗?江苏华申第一届总经理签售会就在本月3月27日震憾开启。

听说了!

亲,还等什么呢,一起行动吧!活动内容非常丰富,还有丰厚的订车大礼,最高价值千元大奖,精彩不容错过,江苏华申江淮4S店欢迎您的到来!

激情签售会,新春欢乐购!

3月27日下午两点,江苏华申第一届总经理签售会即将盛大启动

集合地:江苏华申4S店展厅

活动价格保证不低于五一优惠价,现场还有多重大奖等您来拿!

总经理签售=亏本签售?

总经理(general manager),是公司的业务执行的最高负责人。而江苏华申运营总经理,作为品牌运营管理负责人,产品市场执行价格的确定当然也在其职能范围之内。举办第一届总经理签售会,一定会给出实实在在的优惠,一定要赢得消费者信任!

直面总经理=直面权威?

想买台车,东奔西走、磨破嘴皮还不知道能否拿到最实惠的价格?江苏华申第一届总经理签售会保证您不虚此行,全系车型也均是现金狂降模式,绝不吹牛,绝不忽悠!

也许您时常有这样的忧虑:现在买车到底划算不划算? 是否应该等到五一车展,商家打出最大让利再出手。在这里小编可以郑重地告诉你,买车不一定要到旺季,淡季商家推出的政策才更有价值。此次活动,轻松的购车环境,别出心裁的购车环节,订车还有机会可享千元大奖,您有什么理由不心动呢?本次签售会避免了以往购车时需要销售顾问层层申请销售政策,简化了整个购车过程,你又有什么理由让自己奔波于繁琐中呢?

明星车型云集,总有一款适合您!

此次签售涵盖江淮汽车全明星阵容,瑞风S5,S3,S2,M3,M5,瑞风商务车,星锐等,更有一批特价车型,一车一价,限量出售,售完即止。已至暖春季节,很多朋友都想出去踏青了,是不是还缺辆车?趁着机会赶紧送自己一个适合出行的工具吧!活动同时江苏华申还将超低首付,审批便捷的金融购车方案,让您轻松拥有好车不是梦!

江苏华申江淮4S店全体员工热忱期待您的光临!活动当天介绍亲朋好友成功购车,还可获得由江苏华申答谢的500元保养卡一张!

 

公司名称:江苏华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点:盐城市西环路与海洋路交汇处(盐城交校内)

销售热线:0515-83306111

售后24小时服务电话:0515-88855828


江淮汽车江苏华申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101号(神龙车站向东1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79 - 8.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