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太平洋DS”杯3•15精品车展今日人气爆棚
www.0515auto.com 2016-03-12 09:54:47 721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721

盐城0515汽车网讯:2016年3月12日,盐城3·15精品汽车展销会在盐城新体育馆北广场华丽启幕。12日上午一大早,现场人气爆棚。新车、好车、优惠、抓钱机,种种大礼不得不让人拍手叫好。小编在现场看到,早上9点,广场周围便已经涌来众多车友,人来人往,纵使冷风凛凛,但丝毫没有影响车友们参加车展的热情,看车、买车、赏车,仿佛车展成为了车友们的海洋,纷纷“磨刀霍霍”向车商。在车展现场,不乏有众多携家带口的车友带着父母子女,一同前来选车试车!

车展现场开幕式表演

现场车迷朋友驻足观看

盐城市亭湖区消费者协会陈秘书长致词 

盐城太平洋DS总经理、东风日产总经理郭总致词 

盐城0515汽车网赵总宣布车展正式开幕

2016年盐城3·15车展围绕“我消费我做主”主题,车展着力打造盐城最具看点的诚信车展,让消费者买的放心、购得实惠,不仅如此,车展融入更多的元素,有看点有亮点,让观展者除了买车也能玩的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本次车展销售不仅仅是目的,吸引大众的眼球也是必不可少。车展开幕式以及“抓多少,送多少”抓钱机送现金活动,也能让消费者在赏车、购车之余,尽享欢乐。抓钱机活动为期两天,想要过过手瘾的朋友周日一定要来啊! 

大家都很关心,看能抓到多少钞票!

这一把收获真不少

经汽车网工作人员清点和登记金额,幸运的车友便可将现金带回家

本届车展共吸引了近40个汽车品牌参展,两百多台展车同时在现场展出。各大汽车经销商对于车展尤为重视,将此次车展定为抢占市场份额,促进车辆成交及减轻库存压力的大好机会,各大汽车经销商在本次车展放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可谓优惠多多,豪礼重重! 下面请随相机镜头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车展能节省看车时东奔西跑的时间,于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各汽车经销商的购车优惠政策。本届315车展作为2016年上半年第一场汽车展销盛会,不仅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众车商新年冲量的关键时机。众多经销商纷纷推出难得一见的大力度优惠,既有特价车型、购车大礼包、购车补贴等“大礼”。想要买车的朋友不妨周日来车展现场感受商家价格让利的惊人力度!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