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美式豪华旗舰 凯迪拉克CT6盐城到店实拍
经销商 2016-02-03 17:05:37 60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06

凯迪拉克作为历史悠久且保有文化底蕴的美系豪华车品牌,近年来在国内市场中也不断努力着,并以多项创新来突显出属于自己的特色,随之市场份额也在逐步增长。在继XTS和ATS-L之后,旗下的全新豪华轿车—CT6也已经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了,而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旗舰级豪华轿车,CT6不仅延续了该品牌独有的设计理念和科技配置,同时还配备了业内首创的全新科技,并在用料和细节上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可以说,CT6将会重塑美式豪华轿车的新定义。

在最近,凯迪拉克全新大型车CT6实现了国产,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正式宣布,旗下首款国产豪华大型车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3.99-81.88万元。近日,小编到店实拍了这款尽显美式奢华的凯迪拉克CT6车型,现在就请跟随我的镜头,一探究竟吧。

实拍车辆经销商信息:

江苏天泓凯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5-8199 0000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


外观设计

凯迪拉克CT6,自2015年上海车展在中国首次亮相以来便饱受期待。其恢弘大气的外观以及极致豪华的内饰,令其成就了美系豪华轿车的新高度。


新车借鉴了Elmiraj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理念,采用了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这与全新凯迪拉克LOGO形状相仿。两道竖条状LED日行灯将车头上半部与保险杠镀铬装饰相互辉映,整体感增强。除此之外,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的融入,使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CT6下侧格栅采用黑色哑光一体式设计。

借鉴了ElMiraj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的CT6车侧更加宽扁,而国产后的CT6在轴距方面也并未改变依旧为3108mm,但小编认为这样的轴距已经完全可以满足空间需求。而长宽高分别为:5184mm、1879mm、1472mm。


内饰设计

美式宽敞空间哲学,对称与非对称式交织设计,二者和谐统一,大气而动感,严谨而别致,营造全新感官盛宴。创精致细节之上的大胆想象,这正是CT6的新美式豪华风范。

CT6车型率先搭载流媒体视频后视镜(streaming video mirror)技术,听起来似乎非常高大上,其实就是安装一个能满足全天候的带防水罩后摄像头,而传统的内后视镜则由一个分辨率为1280*240的TFT-LCD显示屏替代,屏幕像素的密度达为170PPI。采用了流媒体视频后视镜后,驾驶者可以过滤掉车内头枕、人员等干扰因素,而可视的范围也是传统内后视镜的3倍。除此之外,驾驶员还可以通过内后视镜底部的切换按钮恢复传统后视镜的态。

动力和空间

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8kW、最大扭矩为543Nm,该发动机具备气缸钝化技术(能够使2个气缸按需停止工作),再与启停技术配合,凯迪拉克称其燃油经济性将有进一步的提高。

另外,CT6还提供最大功率为250kW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98kW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可选。

传动方面,CT6全系配备了8挡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电磁感应式悬架等。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5.97 - 48.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地图]

    35.97 - 48.9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