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S7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经销商 2016-02-19 14:22:27 17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8

“技术.品质.责任”是比亚迪的品牌DNA,比亚迪对于汽车品质及安全的打造一直都很重视。花巨资按照欧美标准建设的安全碰撞实验室于2012年在深圳落成并投入使用,比亚迪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检测水平与国际接轨,车型品质更有保障。

盐城洪兆连比亚迪4S店迎新钜惠,2月1日-29日来盐城开放大道27/668号抢现车啦~

  现场订车还可以送装潢大奖,转发微信还有红包领!

  新年开新车回家,大吉大利~

  新年开新车旅游,幸福满满~

  新年开新车走亲戚,倍有面子~

  那么便宜,抢到就是赚到~

订车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来电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2号,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SUV,比亚迪S7在研发之初就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通过高性能计算机进行了上百次的虚拟仿真分析,并在深圳碰撞实验室完成了大量的模拟碰撞实验、整车碰撞实验。在此次C-NCAP碰撞测试中,S7顺利获得五星评价并非偶然。

 

 

碰撞成绩回顾S7表现出色

   在本批次C-NCAP碰撞测试中,比亚迪S7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两项测试中,分别取得了15.45以及15.54的高分;同时,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以及座椅鞭打试验两大环节,比亚迪S7更是取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另外,由于配备安全带提醒装置、侧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ESC装置等丰富安全配置,在额外加分项上也获得了4分。

 

 

   对于比亚迪S7获得五星安全认证,主要归功于其丰富的安全配置、良好的车身结构设计及先进的工艺制造水平。S7整车运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立体、封闭的高强度框架形成高刚性的乘员舱结构,引进的日本荻原顶尖模具制造团队也让品质更有保障。对于驾乘者而言,稳固的车身就犹如一件量身打造的“防护”盔甲,安全指数大大提升。

 

   得益于中国汽车设计、研发、生产能力的快速提升,以及C-NCAP等汽车安全性能评价机制的约束和促进,近年来汽车整体安全性能在不断提升。作为SUV市场上的一匹黑马,比亚迪S7不仅销量口碑双丰收,在安全性能方面也获得五星评级,这是S7优秀品质的有力证明,同时也标志比亚迪汽车的安全技术越来越成熟。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9 - 13.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