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0515汽车网315大型车展3月12日体育馆起航
www.0515auto.com 2016-02-06 09:55:45 130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306

盐城车迷注意了,2016盐城3·15大型车展要来了!2016年3月12—13日,盐城新体育馆3·15大型汽车展销会将在盐城新体育馆北广场启幕。作为盐城地区开年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2016盐城3·15车展将以高水平、高规格、高质量的宗旨为经销商、消费者和爱好者呈献一场最具吸引力的汽车盛宴。

本届3·15车展主办方盐城0515汽车网将在以往户外车展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盐城市民开启一个猴年生财,红红火火的车展。本届车展有将三十多个汽车品牌,近两百台展车同时在现场展出。在车展期间,车展主办方还将带给广大车友尊贵的服务及完善的服务流程,全程服务广大车友。

2016盐城3月车展即将开幕,对于本次车展,各大汽车经销商尤为重视,将此次车展定为抢占市场份额,促进车辆成交及减轻库存压力的大好机会,各大汽车经销商将会在本次车展放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可谓优惠多多,豪礼重重!

图片1

  2016年盐城3·15车展围绕“携手共治畅享消费”年主题,车展着力打造盐城最具看点的诚信车展,让消费者买的放心、购得实惠,不仅如此,车展要融入更多的元素,有看点有亮点,让观展者除了买车也能玩的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本次车展销售不仅仅是目的,吸引大众的眼球也是必不可少。届时车展开幕式、汽车历史文化走廊、模拟汽车驾驶游戏机、汽车彩绘秀、现场COSPLAY秀、专业汽车养护知识讲座、汽车拆解组装现场表演以及整点现金抽奖等活动将同时进行,也能让消费者在赏车、购车之余,尽享欢乐。

QQ截图20160125095416

春江水暖鸭先知,买车购车早先知,乘着春暖花开的季节,由盐城0515汽车网举办的第四届体育馆315汽车展销会,在展示上百款汽车风采的同时,更消费者更多的了解汽车知识,汽车维护保养知识,来让百姓了解汽车,了解汽车文化,如何买放心车,如何使用好车。

图片2

   此次车展将为广大盐城市民打造一个集汽车展销、汽车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欢乐盛会,规模更大、亮点更多、人气更火爆,掀起2016猴年购车狂潮,点燃盐城车市里的一把火!从最美丽的起点,收获最丰硕的成果!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