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宝马525全车安博士蓝钻豪华型隔音 车子达到新静界
www.0515auto.com 2018-02-19 14:04:43 318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184

  改装后的宝马I身上不仅有运动化的动感外型、安静的车舱隔音、良好的乘坐舒适表现,更能享受到安全的操控乐趣。因为有隔音减震胶和消音隔热棉,车噪有比较明显的改善,底盘感觉厚实了,小石子打底盘不再是通透的声音,后备箱路噪声减少了,令到车子达到了新的“静”界。

  宝马噪音太大怎样解决?宝马车胎噪厉害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总之遇到类似这样的汽车噪音问题,让很多宝马车主头疼,德系的车有它自己制造的特点,也同样具备了有特点的噪音源,针对宝马车这样突出噪音问题的车,我们就要推出安博士全车隔音啦,这一期的案例,我们就来谈谈宝马525全车隔音的方法。

  首先还是老规矩,工艺步骤不能漏的。

  改装第一步先对车辆做足保护措施,然后检查完车辆的各项功能及外观情况,客户签字确认之后,改装施工就正式开始了。

  全车安博士顶级蓝钻隔音王,全方位隔音、吸音、止振、降噪,营造一个宁静舒适的环境,是为了更好的感受音乐。

  隔音部位:全车隔音(包括:四门双层、引擎盖、U型槽、翼子板、底盘、尾箱、尾箱盖)

  隔音材料:安博士蓝钻隔音王,安博士吸音棉、安博士引擎盖专用覆膜、安博士车门密封条。

  拆下车门后需要使用毛巾清洗门板内外的灰尘和水迹,粘贴隔音材料时,要根据所需大小事先裁好,由于门板内部并不平整,为了保证粘贴效果,小块的胶垫拼接也是正常做法。外层隔音材料施工必须整张粘贴在车门上,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四门双层隔音能够有效降低大量风噪,更可以将车门变成一个音箱,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的喇叭音质。

  擎盖隔音:将原车的装饰板拆下,然后用抹布将引擎盖需要贴隔音的地方擦拭干净,然后将安博士蓝钻隔音王裁剪成与引擎盖匹配的形状,粘贴在引擎盖凹槽内,用滚轮压紧。引擎盖隔音效果主要是吸收引擎运转时的噪音,并且还有隔热功能,能有效保护引擎盖原厂烤漆,避免长时间高温使得烤漆变色甚至脱落。

  翼子板双层蓝钻顶级减振隔音王:这里是底盘噪音最常传入的地方,轮胎与路面及碎石与钣金件所生成的摩擦及撞击杂音通过前后轮弧及翼子板的震动很轻松的就传入到驾驶舱。这些部位减震吸音施工后能明显降低因路面与避震器所引起的噪音,效果是很明显的。根据施工部位的形状裁剪隔音材料,然后再进行粘贴。粘贴后,必须使用滚轮用力压实。底盘第一层贴上蓝钻顶级减振隔音王:汽车底盘隔音做的好,能最大程度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降低路噪声,对车主的行驶安全都有非常大的效果!

  隔音效果点评:

  改装后的宝马I身上不仅有运动化的动感外型、安静的车舱隔音、良好的乘坐舒适表现,更能享受到安全的操控乐趣。因为有隔音减震胶和消音隔热棉,车噪有比较明显的改善,底盘感觉厚实了,小石子打底盘不再是通透的声音,后备箱路噪声减少了,令到车子达到了新的“静”界。宝马隔音改装这样的豪车其实也会有噪音问题,如果你也遇到了,可以试试我们安博士给出的降噪方案。

宝马汽车盐城宝景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39 - 56.2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永宁汽车城东侧)[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