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鹏龙森风奔驰旗舰店耀世登场盛大开业
www.0515auto.com 2015-12-28 10:58:58 152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29

2015年12月27日上午,梅赛德斯-奔驰在盐城授权经销商——盐城鹏龙森风奔驰正式开业!它的落成及开业标志着豪华的汽车盛宴已经到来!鹏龙森风-梅赛德斯•奔驰旗舰店担负着星徽闪耀的重任,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是鹏龙森风的品牌追求,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是鹏龙森风对每一位尊荣客户的最高承诺。

盐城鹏龙森风奔驰旗舰店位于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盐城鹏龙森风奔驰店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展厅占地面积620平方米,车间面积2800平方米,宽敞明亮、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展厅装备精良;维修车间配备了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最为先进的全套品牌专用工具和设备,从每一个细节展示出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一流的硬件设施水平和对严苛标准的极致追求。

应邀来宾凭借邀请函入店签到

盐城鹏龙森风店还为客户提供尊享式一站式购车体验——店内设有高品质洽谈室、客户关怀室及水吧,让客户在最轻松、舒适、豪华的环境中,完成咨询及购车流程。儿童活动室、客户休闲区、阅读区和按摩体验区,则让鹏龙森风店超越了销售功能,成为客户们聚会、休闲、感受奔驰家庭温暖和品牌魅力的场所。

高大上的乐器演奏迎接来宾,让人感受到鹏龙森风奔驰的尊荣礼遇

精美可口的甜点和水果供来宾享用

嘉宾入座,开业典礼即将开始

超震撼互动视频配上演员带来的动感舞蹈,让大家目不转睛

来自北汽集团、梅赛德斯-奔驰、北京鹏龙行和森风集团的领导嘉宾与奔驰盐城车友齐聚一堂。

外籍乐队带来英文歌曲演唱

精彩的女子乐坊表演

北京鹏龙行总裁王敏先生发表讲话

“北京鹏龙行是梅赛德斯-奔驰最重要的战略经销商合作伙伴之一,而盐城是华东区重要的市场之一,今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在盐城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业绩表现,市场占有率在豪华汽车品牌中独占鳌头。作为奔驰品牌在盐城的授权经销商,鹏龙森风的开业使奔驰如虎添翼,必将和我们一起为盐城的客户打造更好的购车和用车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华东区总经理致辞

“对梅赛德斯-奔驰来说,今年是名副其实的奔驰SUV年。中国已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重要的SUV市场。我们相继将多款全新SUV车型引入中国,以丰富的产品阵容和优异的产品力满足了日益旺盛的客户需求。”奔驰华东区总经理表示,“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全面覆盖从紧凑级SUV、中型SUV、全尺寸SUV到大型SUV乃至越野车的各个细分市场。成为SUV产品阵容最强大的豪华品牌。三叉星徽将继续不断超越自我,再创传奇!”

出席庆典的领导往冰雕里注酒,寓意着合作成功,祝贺鹏龙森风奔驰开业大吉!

合影留念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华东区的重要市场之一,鹏龙森风奔驰将充分发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力,并在售后服务及金融服务方面不断推出新政策,成功实现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表现出更加深厚的影响力和强劲的增长潜力,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肯定。

梅赛德斯-奔驰盐城鹏龙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4.68 - 204.2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94.68 - 204.2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94.68 - 204.2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