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热烈庆祝盐城申报2016年第八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成功
体育健身健康 2015-11-05 15:37:17 367浏览 编辑:体育健身健康

收藏

分享

0

367

在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第四届第三次理监会和分会长联席会议,会上无记名投票并产生宣布了2O16年的赛事,第八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江苏盐城体育馆羽毛球俱乐部举办,会上一致通过增选聘任盐城分会戴刚等人担任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理事(任期4年)。



赛事简介

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是由全球华人企业界羽毛球爱好者自发组成的华人羽毛球运动组织,在华人羽毛球爱好者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由该会主办的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从2009年开始已先后举办过七届,经过多年发展,已在全球华人群体中具有了很大的号召力,成为较高规格的国际羽毛球品牌赛事。第八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将于2016年5月14至16日期间举办,届时,将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将对举办城市的宣传、旅游等带来深远的影响。

盐城分会

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盐城分会于2013年8月成立,自主策划了全国沿海城市业余羽毛球精英赛等区域性羽毛球赛事,积累了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已具备组织国际大型赛事的综合能力,盐城拥有一流的羽毛球比赛场馆和各项现代化交通设施,比赛接待运动员及相关人员为1000余人,对盐城群众体育的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盐城申报第八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成功将有助于宣传盐城、推广盐城,提升盐城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通过体育运动促进体育旅游,从而推动盐城旅游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