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力挺自主品牌SUV 全球鹰GX7到店实拍
经销商 2015-10-19 16:29:55 531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531

用火爆的一塌糊涂来形容近几年国内的SUV市场可谓贴切,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汽车生厂商加入到研发SUV车型的阵列中,在产品线的丰富和车型改进方面似乎都一直在努力着,像之前比亚迪S6、长城哈弗H6,现在又迎来了吉利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

用火爆的一塌糊涂来形容近几年国内的SUV市场可谓贴切,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汽车生厂商加入到研发SUV车型的阵列中,在产品线的丰富和车型改进方面似乎都一直在努力着,像之前比亚迪S6长城哈弗H6,现在又迎来了吉利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

 

车型

售价

1.8L舒适版

92900元

1.8L豪华版

95900元

1.8L精英版

98900元

1.8L旗舰

102900元

1.8L行政版

108900元

2.0L舒适型

102900元

2.0L精英型

109900元

据了解,全球鹰GX7日前已经抵达鹰展厅,现全面接受预定。喜欢全球鹰的朋友赶紧进店详询吧。车身颜色有洛可可白、拉斐尔银、波普红、巴洛克金、哥特灰、雅皮黑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

外观造型大气 整体视觉效果时尚而动感

第一眼见到全球鹰GX7车型,感觉外观时尚、造型大气,从前保险杠至车尾叶子板,有出彩的硬朗线条。前脸最显著的特征应该就是全球鹰的大LOGO了,车头的设计加入了时尚的横幅栅格设计。

 前脸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多边形前大灯、韵致流畅的腰身特征线,融优雅、流畅于一体,加上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呈现出全球鹰GX7的不凡底蕴。

 全球鹰GX7车长4541mm,宽1833mm,高1700mm,轴距2661mm,营造了宽绰舒展的内部空间。得益于长轴距,后排乘坐空间足够充裕。

 GX7的前大灯棱角分明,带透镜的远光灯让它有了更好的照射范围。造型称不上凌厉,但与相对圆润的车身搭配在一起还算和谐。

  不规则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LED元素的应用让我们对点亮效果又多了一份期待。不过刹车灯则设计得过于偏上,车顶还有一小部分外凸出来的尾翼。

  GX7在外观设计上并非十全十美令人惊叹,但作为一款自主SUV而言,我们已经看到了国货的研发实力,GX7大气时尚的造型,细节处理上添加了诸多棱角分明硬朗的线条,使其更加耐看。

内饰做工精细 配备多功能高端娱乐系统

全球鹰的GX7外形时尚、大气、耐看,内饰也将给你惊喜,在功能区的布局和细节处理上都花了不少功夫,做工也有明显提升。

 内饰部分采用黑色、米色的双色拼接设计,层次分明。中控部分较为简洁,基本功能一目了然。

  中控上有十分丰富的多媒体配置如gps导航系统以及多媒体娱乐系统等,位于中控台顶端的小屏幕为指南针显示,中控台则较为朴实,从上至下分别是空调出风口、音响系统以及旋钮,可谓格局分明。

 双炮筒式竞速仪表盘,造型耐看,数字显示十分清晰。

 三幅式方向盘上银色饰板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银黑相间的颜色搭配也看起来更具科技感。真皮包裹,手感相当不错。

  空间方面,得益于长轴距轴距(2660mm),GX7前后排的驾乘空间都相当充裕。前排座椅很宽大,靠背也比较柔软,尤其是后排空间很是宽敞,配备了皮质座椅,感觉也不错。

  后备箱内挡板下方,配备了简单的工具箱和储物格,而备胎被安排在车体下面,备胎为全尺寸备胎。

 吉利全球鹰GX7在安全配备与尖端科技运用上也独树一帜。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球鹰GX7装配了可视倒车雷达、博世最新版本ABS+EBD7安全气囊、防鞭打安全座椅、三点式安全带、未系安全带及超速报警等主动安全配置,最大限度的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捍卫车主驾驶零风险。而智能行车电脑、副仪表盘海拔高度显示、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等科技配置,让驾乘人员畅享便利与舒适。

此次实拍车型是先期上市车型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4G181.8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目前装备于全球鹰GC7、帝豪EC7以及英伦SC7上,最大功率可达102kW,最大扭矩172N·m1.8L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全球鹰GX7将配备1.8L2.0L2.4L三个排量的车型,除了手动挡车型,还将推出配备澳大利亚DSI公司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澳大利亚DSI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拥有83年历史,是全球仅有的两家独立于汽车整车企业之外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之一。

  前悬挂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组合式梯形副车架;后悬挂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梯形副车架。

 点评:全球鹰GX7造型时尚大气,内饰做工总体来说有提升,7气囊打造全方位安全体系,采用高性能专业SUV底盘,令操控更加完美,GX7是不错的选择。总体来说,全球鹰GX710万元区间内一款不错的SUV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