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专访韩国双龙盐城海诚店总经理
www.0515auto.com 2015-08-27 16:53:26 152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25

自从2014年柯兰多改款上市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柯兰多凭借其整车原装进口和亲民的价格优势在进口SUV市场逐渐占有一席之地,2015款的柯兰多和全新小suv蒂维拉也在期待的目光中上市销售,作为盐城地区唯一一家双龙汽车的经销商,近日,小编也有幸采访到了盐城市海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糜士为先生,跟他聊一聊新款柯兰多的亮点以及双龙品牌未来的发展。

提要:自从2014年柯兰多改款上市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柯兰多凭借其整车原装进口和亲民的价格优势在进口SUV市场逐渐占有一席之地,2015款的柯兰多和全新小suv蒂维拉也在期待的目光中上市销售,作为盐城地区唯一一家双龙汽车的经销商,近日,小编也有幸采访到了盐城市海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糜士为先生,跟他聊一聊新款柯兰多的亮点以及双龙品牌未来的发展。


盐城汽车网:请问糜总最新上市的柯兰多有哪些亮点?较老款有哪些进步?

糜总:新柯兰多由欧洲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运用最佳的腰部线条来彰显SUV的速度与野性。新款柯兰多的车头有了明显的变化,相比前款车型圆润的前脸,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X”造型,前气格栅和大灯更加精致,进气口与雾灯也作了调整,显得更加时尚大气。新柯兰多的轴距达到2650毫米,总长4410毫米,车宽1830毫米,带有椅背调节功能的可折叠后排座椅,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组合,保证足够宽敞的用车空间,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不同需求。加之其为韩国纯进口SUV,13.98万元起的市场价格,使之在同系列SUV中独具性价比优势,柯兰多也成为双龙汽车开启中国大门的一把金钥匙!


盐城汽车网:全新小型城市SUV蒂维拉的上市对双龙品牌有什么影响力?

糜总TIVOLAN蒂维拉作为一款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紧凑型智能化SUV,秉承双龙汽车“强健、独特、品位”的设计理念,历经42个月的研发,代表了“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最先进的研发与制造水平。TIVOLAN蒂维拉定位于“MY 1st SUV”,它既是伴随年轻消费者起步的第一辆SUV,也是一辆能够代表都市时尚与一流品质的SUV,是都市年轻人心中最棒的车。双龙汽车希望蒂维拉能为年轻消费者开启一种更加多彩、更富乐趣的汽车生活,成为他们展现个性的标志座驾。


盐城汽车网:针对原装进口车型来说,双龙汽车有什么竞争优势?

糜总进入21世纪,双龙SUV继续传承其卓越的越野能力的同时,更融入了优异的公路驾驶性能,其非承载式车身为双龙SUV提供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保障的同时,更凭借其先进的柴油动力技术使双龙汽车成为全球继路虎、吉普之后的,全球第三个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双龙汽车近六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与生产,积累了丰富柴油动力技术经验。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进行深度合作,研发出全球领先的高速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从此双龙柴油动力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专业SUV,需要的是大扭矩、高可靠性的发动机。双龙研发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可靠耐用,省油环保,排放达到严格的欧5标准,迎合了世界能源发展的方向。


盐城汽车网:除了我们大家熟悉的柯兰多,双龙汽车还有哪些车型?

糜总:都市SUV柯兰多、个性时尚爱腾、硬派越野雷斯特W、商务个性兼备的路帝、韩范小鲜肉蒂维拉、总统座驾主席


盐城汽车网:据了解,韩国双龙汽车不断将新款车型投放中国市场,是否表明韩国双龙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糜总双龙汽车旨在将勿忘服务打造成为立足自身、成就客户、奉献社会三位一体的国际化汽车服务品牌,让品牌形象深入到用户心中。勿忘车主,勿忘社会,双龙真心希望通过这个服务品牌,给中国的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加完整的汽车消费、服务及SUV行车文化的深度体验,同时也将展现双龙作为一个社会企业公民的公益内涵。


尽管在国际市场上柴油动力乘用车占据大半汽车市场,中国目前柴油车的发展却十分迟缓,比对发达国家柴油汽车的发展轨迹后不难发现,中国柴油车市场仍是一片亟待开发的处女地。而随着环保问题的深入人心,柴油汽车正在越来越受到国家汽车产业政策的重视和扶持,未来发展潜力巨大。SUV销量迅猛增长,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SUV逐渐走进了中产阶层的家庭,节能、环保的概念被日益提上日程,双龙的SUV也正步入佳境。

作为世界级的柴油动力SUV专家,双龙汽车不断深入中国市场时,也让国人深化了对于柴油汽车的认知和欢迎程度,我们相信,双龙将引领国内的柴油汽车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盐城汽车网:双龙汽车的品质和价格大家都已经了解,但是售后服务这一块才是更多车主关注的问题!韩国双龙是原装进口,售后配件和售后服务这一块是怎么来更好的服务广大车主的?


糜总为了配合销量的不断增长,庞大双龙售后服务建设也不断提升。为了降低配件价格,同时提高发运速度,先后在国内设立了总面积达7000平方米,集仓储、物流于一体的配件中心,同时于2014年8月,在全国设立5个配件中转库,加大经销商配件储备总额,以缩短客户等待配件周期。并且为及时服务于客户,还建立起24小时客户服务中心和24小时全国道路紧急救援中心,24小时保障客户出行,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更周到、便捷、细致的服务;在提高客户满意度上下功夫,从点滴积累开始逐步培育双龙品牌。


随着双龙在华销售逐渐走入正轨,配件中心的储备规模也会逐渐增大,不断扩充规模和品种,最终规模将达到1亿元人民币,至少能够保证3个月的零部件需求。“我们就是要通过高库存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将进口车打造成国产车”,庞大总部领导表示


盐城市海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5月成立,2014929日正式开业,现为江苏盐阜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全资子公司,也是集团公司第一个汽车4S店项目。双龙海诚4S店位于盐都区,毗邻盐城永宁国际汽车城,公司总资产2300万元,总占地面积1332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拥有汽车展厅、顾客洽谈区、休息区、儿童乐园、售后服务区以及整套维修保养设备,可以提供及时完善的售后保障。目前双龙在盐城市场销量增长迅猛,自2014929日正式开业以来,每月保持增长势头。相信随着盐城双龙的不断创新和努力,未来,盐城双龙汽车的综合素质也会显著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售后服务的同时,也将为双龙树立起新的市场形象,全面体现双龙"志真至纯"的品牌精神,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体验到高标准的周到服务,尽享纯进口车型所带来的极致驾驭乐趣。

盐城汽车网:感谢糜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双龙汽车盐城海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西环路1号(世纪大道和西环路十字路口北5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