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传承智慧 斯柯达昕锐打造优质体验
经销商 2015-08-20 17:27:37 118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87

传承智慧 斯柯达昕锐打造优质体验

在今年的高考招录工作中,许多高校别出心裁,将自身的特色融入录取通知书当中,让新生提前感受校园文化,比如中国人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内文由毛笔手书,而北京林业大学则把树叶标本印在了录取通知书上。

汽车产品同样承载着品牌的理念和历史。来自百年斯柯达的热销A级车Rapid昕锐不仅拥有宽敞的空间、充沛的动力、过硬的品质,更展现了斯柯达品牌深厚的设计功底以及Simply Clever品牌理念的人文关爱,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驾乘体验。

传承经典的时尚设计

120年的发展历程中,斯柯达的设计师们一直追求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创新突破,在时尚的审美中平衡功能诉求。Rapid昕锐正是将这一理念付诸实践的产物,既保留了斯柯达的传统特色,也体现了时代的审美趋势。

站在昕锐车前,一眼就能认出这是斯柯达出品。水滴形车标、直瀑式进气格栅、引擎盖V形线条、双扣式C型尾灯等,无一不是斯柯达的经典设计元素,诉说着品牌的自豪与荣耀。比如引擎盖上的V形线条就大有故事。作为世界上仅有的几大百年汽车品牌之一,斯柯达在上世纪初就站在了汽车工业的前列,并曾推出多款豪华车型,深受全球市场喜爱。当年的豪华汽车大多搭载大排量的发动机,这些发动机体积庞大,因此引擎盖需要额外设计高高的隆起以便安装下这些大家伙。时光流转,汽车设计不断演变,这一豪华汽车的特征逐渐变成引擎盖上微微凸起的V形线条,一直在斯柯达的车型上保留了下来。

作为首款应用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在传承经典的同时Rapid昕锐也展现了百年品牌的时尚活力,广泛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让人耳目一新。捷克是斯柯达汽车的故乡,同时也是手工水晶工艺的发源地之一,世界闻名的波西米亚水晶就来自于这片土地。斯柯达汽车将水晶切割工艺作为设计灵感来源之一,发展出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昕锐上,硬朗的线条、简洁的型面得以大量使用,塑造出立体、饱满的车身形态。其前大灯灯罩也晶莹剔透、棱角分明,宛若精心雕琢的水晶饰品。

关爱藏在细节里的Simply Clever

斯柯达旗下车型的一大特色是拥有众多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例如明锐掀背式开启的尾门极为实用,方便承载大件物品,而YetiVarioflex后排座椅组合功能不仅允许两侧座椅前后距离可调,甚至还可以将后排三个座椅全部独立拆卸下来,用作户外临时坐垫。这些细节处的关爱正是斯柯达品牌理念——Simply Clever的最佳写照,Rapid昕锐也一以贯之。

在驾乘体验方面,昕锐广泛参考了人体工程学的最新成果,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享受。其中控台采用倾斜T型设计,整个面板微微向驾驶者倾斜,让驾驶者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它的座椅线条紧密贴合人体的肩部、腰部及腿部曲线,座椅填充材料则应用了双密度发泡工艺,背部的填充材料密度较高,提供良好的支撑性,底部的填充材料密度低,保证乘坐的舒适度。

Simply Clever的理念还体现在车内随处可见的贴心储物空间上。昕锐的前排中央通道设计有卡槽,停车卡等正好可以放入其中;B柱安装了衣帽钩,用以挂放容易起皱的衣物;驾驶员座侧下方的储物槽方便驾驶员放置手机;遮阳板处的票据夹则便于收纳各类票据。这些细微之处的贴心设计看似不起眼,却充满了生活的智慧,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日常使用。

上汽大众斯柯达盐城华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99号(展厅) 盐城市赣江路66号(文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盐城市世纪大道99号(展厅) 盐城市赣江路66号(文港[地图]

    9.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