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 省油又保值
经销商 2015-08-12 17:57:38 1349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49

随着汽车普及率的提高,人们的消费理念也愈发成熟,品牌可靠、性能均衡、保值率高的车型正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Rapid昕锐不仅外观时尚、空间宽敞、性能均衡,还拥有经济的养车成本以及较高的保值率,是年轻家庭首次购车的优质选择。

 

1公里油费不到0.5元

油费直接关系到车主的养车成本。而与其关心油价高低,不如入手一款省油的好车,譬如昕锐。

在昕锐的论坛上,车主们一直对晒油耗乐此不疲。仪表盘上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累计里程一目了然,众人纷纷拍下自家爱车的油耗数据比比谁更低。沈先生买的是1.6L手动智选版,他对昕锐的油耗表现非常满意,“我住郊区,在市区上班,车子主要是上下班通勤用,1000块钱的油大概能跑2000多公里,平均每公里不到5毛钱,真心省油!”沈先生开出来的油耗已经够低了,但家住广州的车主麦先生开得更省油。他长年往返于广、深两地,开的是昕锐1.4L手动挡,百公里油耗只有5L左右。正如一位车友所感叹的,昕锐的油耗“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去年,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小熊油耗根据监测的用户真实油耗数据发布了一份《紧凑型汽车油耗排名》的榜单,Rapid昕锐从多达69款的参评车型中脱颖而出,名列第三,堪称省油高手。

昕锐超低的油耗主要得益于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它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共有1.4L和1.6L两种排量,匹配以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与先进的6挡自动变速箱。EA211系列发动机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之一,应用了轻量化汽缸体、一体式排气歧管、多点电喷和可变气门正时等多项先进动力技术,在保证充沛动力输出的前提下大幅降低了燃油消耗。

 

在变速箱系统方面,昕锐的5挡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入挡顺滑,在车主中口碑极佳。此外,还具有人性化的换挡提示功能,会根据车速和发动机转速自动向驾驶者发出换挡信号,既能省油还有助于保护发动机。昕锐的自动变速箱拥有6个前进挡,使得相邻挡位间的速比差较小,换挡冲击小,加速非常线性。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自动变速箱拥有D挡怠速经济模式,在D挡时怠速抖动小,油耗相当于挂入空挡的水平。

“耐面霜试验”,你“造”吗?

在欧美汽车市场,人们非常关注保值率,因为这直接关系到今后车辆易手的价格。影响二手车价格的因素很多,比如品牌、车辆零部件质量、整车使用状况等等。在生产制造过程中,Rapid昕锐不仅选材精良,更广泛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制造工艺,并经过了重重严苛的检验,确保了整车的高品质,即使经过多年使用,仍可保持良好的车况,保值率高。

在制造过程中,昕锐广泛应用了激光焊接、空腔注蜡、PVC防石击保护膜等领先工艺。其中,激光焊接技术可使钢板之间的焊缝达到分子层面的结合,钢板焊接处的强度相当于一整块钢板的强度,提升了耐用性和抗撞击能力;空腔注蜡工艺则是向车身空腔注入液态蜡,以在构件表面形成均匀保护膜,防止水分侵蚀车身内腔;PVC防石击保护膜技术是通过机械手臂在车辆底盘以及车门裙边等处喷涂PVC保护膜,避免行驶过程中车辆底部受到砾石冲击造成损伤。

 

在上市之前,昕锐需要通过阳光模拟试验、整车气味试验等众多实车模拟试验,全面检验整车质量。其中“耐面霜实验”极具特色。在日常生活中,许多车主都有使用护手霜、防晒霜的习惯,而这些化学用品会在日常驾车操作中附着于内饰表面,时间一长可能会对内饰造成损伤。此试验是将防晒霜和护手霜等涂抹在零件表面,之后在80℃高温中烘烤24小时,只有零件表面不出现裂痕或不起壳才可判定为合格,保证了其耐化学腐蚀性。

此外,昕锐还需经历常规试车、冬季试车、夏季试车、高原试车等一系列累计超过1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为期14周的冬季试车会在漠河、黑河等地区进行,极端最低气温可达零下42度,测试的项目包括车辆低温行驶的可靠性、耐久性以及冷启动情况等;夏季试车则在吐鲁番、火焰山等地开展,车辆将面临45度以上极端高温的考验。严格的测试确保昕锐能够适应中国大江南北迥异的气候环境和行驶条件。


上汽大众斯柯达盐城华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99号(展厅) 盐城市赣江路66号(文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盐城市世纪大道99号(展厅) 盐城市赣江路66号(文港[地图]

    9.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