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夏季高温汽车遭遇爆胎 教你保险理赔怎么办
经销商 2015-08-05 10:52:11 84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48

夏季天气炎热,气温在不断的升高,轮胎会发生受热爆胎,所以汽车在行驶途中爆胎也是很夏季常见的事情了,因为现在基本上所有的车主都会在买车的时候给自己的爱车上份保险,那么关于夏季汽车轮胎爆胎的问题,保险公司是否给予里轮胎理赔呢?

遭遇爆胎,保险公司赔不赔?

有关保险公司相关人员说,汽车如果在行驶途中发生爆胎,太保会赔偿因此带来的车辆其他损失,但是轮胎本身是不赔偿的。如果是轮胎钢圈单独损坏,不属车损险保险责任,而且公司也没有针对轮胎钢圈单独损坏的赔偿险种。因为轮胎钢圈特别是轮胎属易损件,磨损到一定程度都必须更换。但如果爆胎引起事故造成车辆除轮胎钢圈外的其他损失,就可以赔付。

现在对于爆胎引起的轮胎、钢圈的单独损坏,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因为保险公司会视这种轮胎爆胎为汽车某零部件的自然老化现象。不过,像郑先生这种由于轮胎爆胎而引起的交通事故,无论是撞上路边而造成车损,还是撞上其他车辆造成其他车辆的损失,保险公司都会按照这起车祸的事故责任认定,根据车损险与第三者责任险等相关涉及该车祸理赔的险种进行理赔。


温馨提示:车主们要注意,汽车轮胎在使用一定的时间后,应该定时的做磨损进度检查,以免因轮胎的问题影响出行或带来安全隐患,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东南汽车盐城销售服务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通榆南路329号(亨威集团向南2公里)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