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精准流畅操控 Lamando凌渡诠释轿跑魅力风范
经销商 2015-04-08 10:50:49 21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5

15

近日,2015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登陆中国花样滑冰选手优美曼妙舞姿与精湛娴熟的技巧给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一如上海大众汽车Lamando凌渡,凭借锋芒动感外观造型与精准流畅的操控性能,诠释了其独具魅力的轿跑风范。

 

锋芒动感造型轿风范

花样滑冰选手在洁白的冰面上倾情展现优雅的舞姿,或轻盈柔美,或动感飘逸,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凌渡也以锋芒动感的外观造型倾情演绎轿跑设计之美。

凌渡俯冲下压的动感车头,凸显更低的视觉重心,彰显其动感轿跑的魅力风范;发动机舱盖中央两条极具立体感的肌力线,配合横向扩展的前脸与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为整车营造出坚毅、犀利的表情。车身侧面清晰刚劲的肩线与流畅的车顶线条,勾勒出修长而富有张力的车身轮廓;车尾中央立体感切线与保险杠上部形成跨越平面,搭配凌厉双炮筒排气管彰显凌渡的运动基因。

 

精准流畅操控享驾驭激情

赛场上,花样滑冰选手灵活自如滑行、旋转、跳跃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艺术享受。而在变线、超车、过弯等情况时,凌渡同样以精准流畅的操控性能,为车主带来灵动自如驾驶乐趣

凌渡搭载全独立悬架系,能有效过滤路面颠簸,为整车提供坚挺的支撑与出色的行驶稳定性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不仅拥有随速可变助力转向功能使方向盘在高速行驶时扎实沉稳低速状态轻盈灵动还以精准的转向和清晰的路感让车主轻松掌握前行方向;凌渡配备的绿色节能轮胎,以更宽胎面,更小扁平比,实现强大的抓地力、优异车轮循迹性与出色的弯道操控表现,为车主带来人车合一的驾控体验。此外,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的配备,使车主在面对湿滑坑洼、坡道等特殊路面时掌控自如、游刃有余。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39 - 19.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4.39 - 19.0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4.39 - 19.0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