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TopCar改装保时捷911鉴赏 用24K黄金装点
经销商 2014-12-17 13:58:39 303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03

  TopCar是一家来自俄罗斯的改装厂,他们的改装风格就像他们民族一样多少带点狂野和不羁,最近他们就推出了一辆改装保时捷911的作品,并用24K黄金为其内饰装点。

  其实TopCar对保时捷911的改装方案十分全面,不仅局限于内饰。在外观上,碳纤维材质的发动机舱盖、前唇、侧裙和后扩散器等代替了原厂部件,在车尾还加装了一套同为碳纤维材质的后扰流板,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感。此外,还有一套ADV.1的铝合金轮圈。

  现在,我们再说回内饰,其实也不用我说,您看一眼便心知肚明,那些金灿灿的装饰甚至盖过了漂亮的碳纤维纹理,再加上全黑内饰的选择,让这些黄金显得更为耀眼。

  除了外观和内饰,TopCar还推出了针对保时捷911 Turbo和Turbo S的动力升级套件,让两款车的动力水品均可提升60马力和130牛·米,分别达到581马力和620马力。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