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汽车保险险种投保方式 省钱省时轻松投保
经销商 2014-12-17 13:50:25 361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61

如今的私家车似乎成了大家所密切关注以及爱护的宠物。关爱汽车,了解车险知识很重要。关于车险,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交强险之外,商业车险也是一个重要的保险项目。了解汽车保险是我们进行商业车险投保的第一步工作,如今足不出户便可完成投保工作已经可以实现了,你准备好了吗?

在进行汽车投保之前,车主首先要明确:车险跟您的汽车型号都是相关的。分类设保是车险行业必须进行的一项内容。交强险由国家相关部门缴纳,而商业险则是由车主们自由选择是否购买。商业险包括很多险种,像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盗抢险等。其中,第三者责任险是车主很需要投保的,因为一旦发生较大的交通意外,仅仅依靠交强险是不够的,第三者责任险才可以给第三者提供足够的保障,从而极大地减轻车主的经济负担。车损险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险种,因为车主经常开车,车辆小的刮擦或者大的损失,投保车损险都可以使车辆得到很好的修理。


在了解了应该投保的险种之后,家用汽车如何保险呢?这就有关投保方式。在保监会以及保险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家用汽车的投保方式也多样化。传统的投保方法是车主直接到保险公司进行投保。现在,电销车险也在逐渐兴起。这主要是车险投保平台的不同,电销车险的直销方式可以给车主省下不少的钱。像平安网销车险就提供给车主“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的比较大的优惠。选择电销车险的话,车主就可以既省钱,又省下时间,更快投保。



家用汽车如何购买车险这个问题对很多车主来说都很重要,了解了车险应该投保哪几种类型,选择何种投保方式也很有意义。这样,车主在选择商业险时就不会感到困难,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比较常用到的就可以。选择投保平台也很重要,直销方式就可以省下不少的钱。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