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方位进化 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盐城实拍
www.0515auto.com 2014-11-26 16:43:50 184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44

    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以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思铂睿流淌着欧版雅阁的血统,简约干练的外形在多年前问世之初就令人过目难忘。如今,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都是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近日,编辑就到盐城东风本田龙杰店了解到,新车已全面接受预定,有兴趣的可以去店内一睹它的真面目。我们的编辑忍不住也拍了这个火红的全新思铂睿几张靓照,让我们来看看他的风采吧。

  入门级的车型售价为17.98万这就直接磕上了雅阁,在同级别里也有这巨大的优势。这一次的换代的定价是非常成功的,直接给这个价格段的中级车型构成了一次冲击。

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LXi 豪华版 17.98
EXi 尊贵版 19.58
EXi-L 典藏版 20.58
2.4L VTi 豪华版 21.98
VTi-S 尊贵版 22.98
Si 26.78

感谢车辆提供单位:东风本田盐城龙杰4S店

  外观方面:全新家族式前脸,运动化的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思铂睿其实是基于讴歌的TLX概念车平台打造而来,外观同样借鉴了一下TLX概念车的风格和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设计焕然一新,集运动、时尚和前卫与一体。与雅阁走的是不同的路线,另外在外观方面,全新思铂睿顶配的SI版本也与普通版本有一定的细节区别。

  全新大嘴式进气格栅和老款区别很大,与大灯的搭配并不显得夸张。反倒显得整张前脸霸气十足,新思铂睿的前杠线条很立体,造型也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更加突出整车的运动感。思铂睿Si采用全新的大灯组,四组钻石式的LED远近光灯组加上LED灯带作为示宽灯,整体辨识度很高且极具凌厉的气势。

  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集合到了一起,由网状结构和黑色边框包围,很运动也很精致。

  全新思铂睿也采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件,当然跟雅阁相比就小巫见大巫了。 整体来说还比较恰当,不会让人们产生不舒服的感觉。实拍车型为全系顶配2.4L Si车型,作为车系中最具运动天赋的版本,Si的车身外围采用了十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超赞。

  反光镜背面集合了LED转向灯,而在乘客一侧还设有摄像头,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相对车头而言,新思铂睿的侧面则显得线条笔直硬朗,在兼具运动的同时更注重舒适和商务感。

  车尾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实拍Si车型拥有夸张的下包围和尾喉,但是不得不承认视觉效果非常好。尾灯同样带有LED光源,造型大气而内部光带构造很复杂和整车风格一致。

  其实车尾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复杂的元素,但紧致的线条还是给人一种压迫感,加上保险杠底部的散热器和尾喉,这种感觉便更加强烈,让人看一眼便过目不忘,造型犀利的双排气管透露出运动版车型的身份。

  轮毂采用了银黑红三色立体式设计,造型张扬个性,跟红色车身搭配完美。轮胎采用了优科豪马ADVAN DB系列,尺寸为235/45 R18

  内饰篇:融入本田家族语言 运动风格更彻底


  内饰整体设计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如果说现款车型的内饰是典型的讴歌风格,那么全新思铂睿则完全融入到本田家族语言当中。全新思铂睿Si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强调驾驶乐趣,同时大大提升了驾驶员操作起来的便利性。此外,诸如钢琴烤漆工艺和碳纤维饰板都让内饰的整体更为贴合思铂睿Si运动的定位,新思铂睿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更偏向驾驶员一侧,舍弃了老款中庸的风格。让人在坐进驾驶舱时就有一种想要驾驶欲望。

  全新的方向盘手感和造型都很有质感,细腻的走线和皮革触感都让人相当满意,方向盘左侧多功能按键控制多媒体/蓝牙电话,右侧则控制着定速巡航和HUD抬头显示内容。

  仪表盘采用了常见的双表盘设计,中间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是一大亮点,红色的背景光是Si车型专属的。其中自检功能也是一项比较实用的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套抬头显示系统不仅带有我们熟悉的速度表、转速表和导航功能,甚至还有交通标识识别功能,实在太有“逼格”了。全新思铂睿标配的抬头显示功能可以投射诸如时速、转速、导航等一系列信息,让驾驶员视线不离开路面就可以掌握各种信息。

  全新思铂睿搭载DA+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在界面和功能都和雅阁如出一辙,小编在实际体验中感觉屏幕的反应速度很令人满意。

  当然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思铂睿也没有含糊,车身稳定控制、泊车辅助、车道保持系统均有配备,当然还有本田特有的ECON节能模式。

  一键启动是当下流行的配置,鲜红的启动按键是本田家族的标志之一,顶配的新思铂睿当然是不会放过的。

  后排配置也较为丰富,除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之外,还配有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同时还配有一个USB接口。天窗为标准尺寸,不过采光还算不错。天窗面积为79mm*37mm。

  前排扶手箱手感非常柔软,设计很宽,驾驶者胳膊放在上面很舒服。

  前排座椅整体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不错,座椅侧翼增加了红色点缀,营造了更强烈的运动感。

  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尚可,乘坐感也较舒适,带有斜度的靠背能够很好的防止长途乘坐带来的疲劳不适。

  中控台下方储物格可放置手机登杂物,前排杯架有限位装置而带有出风口的手扶箱则方便冷饮的存放。后排储物格受到扬声器的影响空间有所缩水,但是满足日常需要不成问题。

  后备箱容积尚可,可以通过扳手按4/6比例放倒,实用性大幅提升。

  编辑总结:全新思铂睿打着为破局而生的口号强势出击,从外表来看它采用了当今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对于运动性能全新思铂睿也没有妥协反而更加激进,了本田最新的核心技术——地球梦科技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让全新思铂睿的动力表现值得期待,当然在油耗方面也得到很好的控制。可以说,全新思铂睿是东风本田颇具诚意的作品,摆明了就是要讨好中国消费者,那我们也不妨给它这个机会,因为接触后你就会发现,它真的很不错。

东风本田汽车江苏龙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区1号路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9 - 26.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