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三菱EVO改装鉴赏 机敏灵活是永久的主题
经销商 2014-11-04 10:41:53 898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898

  对驾驶者来说,机敏灵活是不可或缺的一大优点。但是,对于车身而言,刚性、稳定则是永恒的主题。EVO从第一代开始就一直主打运动的元素,到如今的第是一代EVO,一直延续家族血统。今天这款改装EVO实力会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菱EVO改装后外观

三菱EVO改装后轮毂

  EVO作为三菱家族的运动型车系,必然不能丢掉霸气的外观,而这款改装车从外观来看,深蓝色的外观显得是那么优雅,机盖子上的进气口,提供了更好地散热。轮毂的改装让它凸显韵味。防滚架的以及运动座椅让它有了更多的驾驶乐趣。敦实的后车尾让它有了足够的稳定性。悬挂的改装让它的车身更加低矮,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进一步提升了过弯转向。

盐城物华广汽三菱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