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之星奔驰中心E级九大绝招称霸天下
经销商 2014-10-27 11:15:10 26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0

  外形是最新潮的,内饰是最豪华的,驾驶是最安心的,乘坐是最舒适的,车身是最坚固的,品质是最可靠的,保养是最到位的,品牌是最悠久的,这样的新E,您还要比什么呢?

 

  1、“E目了然” 的360度全景摄像头带来全方位的智能与便捷,即使是安坐在新一代E级车内,前后两侧共12个智能雷达亦能助您将四周环境尽收眼底,泊车入位从此变得轻而易举。

 

   2、“E见钟情”的豪华品质,新一代E级车质感非凡的典雅内在,与外观一道诠释着对豪华的定义。从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人体工学的座椅、多区域智能空调,到三色环境氛围灯,无不是对驾乘者的至高礼遇。


   3、“E享便捷”的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含COMAND语音控制,助您智享科技便捷。新一代E级车通过车载TFT高分辨率显示屏,可轻松操控导航、音频、电话、视频及系统设置等功能,配合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让您驰享一路精彩。


   4、“E览无遗”的智能照明系统,让新一代E级车可自行识别路况环境,智能调节远近明暗,让您时刻保持最佳视野;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更可于会车时自动减弱大灯部分光束,防止眩目,礼遇来车,助您于优雅中前行。


   5、“E触倾心”的智能互联系统,无论是酒店、航班预定,资讯信息的实时掌控,智能地图导航,还是紧急情况下的及时援助……只需一键,在新一代E级车中,您就可与世界轻松互联,智享便捷。


   6、“E应俱全”的整体性安全理念,时刻助您安享驾趣。新一代E级车配备带制动功能的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辅以带横向探测的制动辅助系统增强版,自动识别行人;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配合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助您保持与前车安全距离,全方位守护您的安全。


   7、“E鸣惊人” 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拥有澎湃的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再将巅峰扭矩提升至480牛米,最大额定功率可达245千瓦的同时,还大幅降低排放以及油耗。让您从容享受每一次超越,尽情体验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8、“E享舒适”的直接控制悬挂系统让鱼和熊掌兼得不再是奢求。新一代E级车拥有可调减震的悬挂系统,减震效果和车辆稳定性的优势在恶劣路面上体现得尤为明显,助您拥有令人称道的舒适驾乘体验。


   9、“E气呵成”的直接转向系统,采用更为直接的转向传动比,减小了大转角时的操作力。令新一代E级车拥有灵活的转向性能,使每一个急转都尽显从容与舒适,助您尽享独E无二的驾驶乐趣。

 

 

http://mmbiz.qpic.cn/mmbiz/4aQZBkiaicfmbAvhkyHGCxCe5jQGt98icicqOMkJMG9IlAneW0Xz7SVd5kicPaeKj5a29wriaHGvvEQursiaPz7oib9ouw/0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68 - 56.9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43.68 - 56.9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43.68 - 56.9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