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买保险前办好临牌 保护爱车免被盗和被撞
经销商 2014-10-23 11:07:14 73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739

  近日,陈女士购得新车,提车时顺便在4S购买了车险,次日在办理牌照的路上发生了剐蹭,随后陈女士向保险公司报案,结果遭到拒赔。

  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人也有像陈女士这样遭到出险后拒赔的经历。但让消费者感到不解的是,为什么无牌照汽车能够购买保险,但出险却遭到拒赔?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王磊表示,对于新车无牌出险的情况,保险公司通常会认为机动车应按照法律规定领取牌照后才能上路,保险车辆在发生事故时未悬挂牌照,保险公司将不负责赔偿。因为保险公司商业三者险和机动车损失险条款中都明确约定,“发生保险事故时,被保险机动车无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行驶证或号牌,发生意外事故时,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王磊建议,为了避免此类拒赔现象,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之前应提前办理好临时牌照,一旦遇到出险的情况,保险公司会负责赔偿。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临时牌照的车辆出险,多数险种都可以生效,但在盗抢险中是不生效的,因为盗抢险中规定,新车必须要等拿到正式牌照后保险才可生效。因此,新车上牌照之前,切记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车,防止被盗和被撞。

荣威汽车江苏森风忠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68 - 1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