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车主切莫乱动汽车车标 造成事故后理赔难
经销商 2014-10-23 10:44:52 19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1

网友“山参”认为,改标换标都是面子惹的祸,其实懂车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个八九不离十,车主根本没必要抠标、换标。笔者了解到,许多私自更换车标的车主认为,更换车标纯属私人爱好,对驾车安全和他人无任何影响。可是交警部门表示,在新的《机动车登记规定》中增加了对换标等行为的处罚条款和处理办法。

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车主擅自更换车辆商标,会造成与在车管部门登记注册的车辆品牌不符,如果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就很难判断车辆的真实品牌, 这将给事故的后续处理带来麻烦。

而按照 《机动车管理办法》 的相关规定,车主如要更改机动车注册登记中的任何内容,必须到车管部门办理相应的变更手续, 而国家规定机动车的商标、品牌则是根本不允许变更的。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因为更改了车标,会造成被保险的机动车与行驶证照片不一致,对此,万一发生事故,商业险部分可能将不作赔付。曾有车主因为更改车标,而造成事故后难以在保险公司索赔。

荣威汽车盐城永发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6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87 - 9.9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