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高配置家用MPV 宝骏730盐城地区到店实拍
www.0515auto.com 2014-09-16 17:18:18 193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33

 如今,节假日全家出游的场景令人向往,大部分人还是非常享受全家人共乘一辆车出游的团聚时光,这就为家用MPV车型提供了广阔的销售市场,本次实拍的宝骏730就是这样一款大空间主打实用性的MPV车型。宝骏730定位为紧凑型七座mpv,也是宝骏品牌首款mpv车型。从前脸就能看出730的家族化元素,宽大的黑底中网镶嵌着宝骏独有的“马头标”以及中队长二道杠的双层镀铬饰条。 



盐城金骏宝骏4S店

宝骏 730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宝骏730 2014款 1.5L 手动标准型 7座 6.98万 6.98万 -- 需预订
宝骏730 2014款 1.5L 手动舒适型 7座 7.48万 7.48万 -- 需预订
宝骏730 2014款 1.5L 手动豪华型 7座 8.08万 8.08万 -- 需预订
宝骏730 2014款 1.8L 手动舒适型 7座 8.18万 8.18万 -- 需预订




新车前脸与五菱宏光S较为相似,均采用了X型跨界式大包围设计,车身侧面更加宽大扁平,呈现出前倾式腰线造型,轮毂造型由五菱宏光S的八幅变为十幅,更添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7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785/1735mm,轴距2750mm,虽然在车身高度上比宏光S降低,但该车的头部空间并没有缩水,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反而得到增加。宝骏730增大了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比五菱宏光S增加了100mm,进一步提升了第三排的乘坐空间。



多边形头灯把中上部造型往两侧延伸,舒展得来也大气耐看。下方的雾灯与L型日间行车灯搭档,效果中规中矩,但能在这个级别见到LED的出现,着实让人对其增添几分好印象。



尾部造型稳重大方,符合一款MPV的特性,造型也能够让大部分人接受。尾部造型也显得更加圆润,为整车增加了时尚感,也为后排赢得了更大空间。


195/60 R16的轮胎尺寸应用在轿车上都不过不失,而在自主紧凑型mpv里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大家伙,只是用在宝骏730上看起来并不显大罢了。


内饰方面:

居家化设计是紧凑型mpv想要努力打造的方向。宝骏730的内饰已经和轿车无异,上黑下米的配色居家之余也不失细致。由于实拍的较低配的车型,中控顶部没有出现可触式多媒体系统主机,音响控制区域按键和旋钮能大就大,旋钮阻尼与按键手感并不低廉。



三幅式方向盘造型熟口熟面,镀铬饰条和宝骏logo相映成趣。虽不是真皮环身,手感也令人满意。若能提供多功能按键则锦上添花。


仪表盘采用双圆式设计,白底黑字加上蓝色饰条的搭配,颇有清新之感。长形的行车电脑,与整体并不是很搭调。不过内在信息丰富,足以弥补造型之过。



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均为全手动,尽管如此但硕大的按键和旋钮令操作方便轻松不少。按键的手感和旋钮的阻尼控制得相当不错。并不会因为价格而随行就市。实拍车型还装备CD以及独立的USB接口,足以满意不同需求人士需要。





宝骏730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座椅使用了真皮面料包裹,填充物软硬适中,长途驾驶乘坐也不会腰酸背痛。前两排和兄长宏光S一样是独立可调的座椅,第二排还配有扶手;第三排则是三人座的布局,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和独立头枕。比起宏光S的第三排待遇好高出不少。值得一说的是,在C柱的顶部、第二排和第三排 中间设计了空调出风口,前二后三的布局充分照顾了最后一排的乘坐舒适性。






宝骏730除了能够容纳七个成年人,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是表现出色。全车十多个大大小小的储物均匀分布在前中后三排座椅附近,顺手拈来的随身东西都能找到适合位置放入。而且储物格开口比较大,深度中规中矩,容纳手机钱包票据等都是易如反掌。


动力方面:

宝骏730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是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147牛 米/3600-4000rpm。这款发动机和目前宝骏630、宝骏610上的基本相同,并且注重低转的扭矩输出。




5挡手动的变速箱则是全系标配,轻松准确的手感值得赞赏,而且不会有丝毫的抖动或异样。悬挂的结构也是主流的规格,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搭配10万元级别的小车中最为常见。


点评:全新的前置前驱平台让宝骏730完全脱离的如五菱宏光为代步的类MPV,而是真正的MPV。内饰的做工与设计方面宝骏730并不输给目前10万元左右的合资小车,考虑到七座的布局,性价比方面要优胜不少。宝骏730在外观、空间、配置上相对比竞争对手有着自己特有的优势,在普及七座家用MPV高性价比的问题上宝骏730诚意十足,相信宝骏370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盐城宝骏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元路37号东方汽车广场东首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38 - 10.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地图]

    7.38 - 10.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