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大越野苏文敏脚无大碍 中秋车队共赏明月
经销商 2014-09-09 17:35:36 369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69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参加2014中国越野拉力赛的金城车队移师酒泉。依旧是清晨5点半车队全体成员起床,收营出发,奔赴酒泉。

  今天的赛段又有所改动,比原定路书更改了约26公里路段,并且行驶总里程增加了两公里,总长达171公里。从平山湖发车点出发约100公里处,苏文敏又摔车了。今天的赛段多是小山组成的起伏路段,在连续骑过两个约过一米高的小石丘后,苏文敏不幸翻倒。不过今天摔得有点惨,左脚腕很快肿了起来,但他仍坚持冲过了终点,成绩依然是第一。周田因为发车稍晚,第三个冲过终点,赛段成绩仍是第二位。

  回到大营后,车队立即叫来组委会的救护车,将苏文敏送到医院检查。由于行走不便,旁边苍狼白鹿车队壮硕的司机皮小亮赶过来帮忙,硬是将苏文敏抱上了救护车。

  同甘共苦,同舟共济。不仅车队成员间需要如此,竞争又合作的关系也同样体现在车队之间。漫长的大越野需要友情。

  比赛进行的这段日子里,金城车队与许多车队形成了良好的关系,与隔壁邻居苍狼白鹿车队的成员们更是亲如兄弟。两车队经常相互帮忙,苍狼白鹿缺少工作帐篷,金城车队送他们一顶;两队随队的摄影摄像师配合良好,你在沙丘顶上拍全景,我就在谷底拍特写。苍狼白鹿车队的成员到底是来自呼伦贝尔的蒙古汉子,很是狭气豪爽,车队摄影师刁凡使用的四旋翼航拍机,在大营里很是“拉风”,只要金城车队需要,他总会把航拍的有关金城车队的资料送过来。

  再回到苏文敏。经医院检查,骨头没问题,只是韧带拉伤。金城集团限公司副总经理田爱军在前方听到苏文敏问题不大的消息时,发来微信说:“你们安好,我们就放心了,感谢你们”。

  后方传过来的慰问,让人一下子想到今天是中秋节。虽不是游子,毕竟离家几千里,大家都有点想家了,今晚少不了小聚一场。

  团圆之夜家千里,何时何处不思乡。谨借用南明诗人张煌言的一首诗表达车队成员的心情:

  淡荡秋光客路长,兰桡桂棹泛天香。

  月明圆峤人千里,风急轻帆燕一行。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