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喜芯不厌旧 东风雪铁龙C5 1.6T盐城实拍
经销商 2014-08-29 17:27:23 120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07

为了更好的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东风雪铁龙终于在成都车展之际推出了东风雪铁龙C51.6THP车型,该款车型推出后与明年年初上市的全新标致508共同在中级车领域竞争。这款车型相比在售的C5有了小幅的变化,编辑也专程前往盐城东风雪铁龙嘉禾4S店进行了实拍。


   以引领时尚潮流为理念的法系车一直以来都有着独特的造车风格,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旗舰车型,C5更是承担着扛起品牌大旗的重任,然而在小排量T动力盛行的当下,雪铁龙C5不得不做出变化,顺应时代潮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此番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被PSA集团广泛应用在标致3008、雪铁龙C4L等车型上,因此,新C5换装T动力自然水到渠成。


  虽然是新改款车型,但是雪铁龙C5在外观上延续了老款车型商务但不失运动的整体设计风格。简单的镀铬装饰很好的烘托了外观的设计,并不像有些车企在设计上过分依靠镀铬装饰显得很过分。新加入的轮圈造型也为全车增添了新的亮点,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与外观相同,在本次改款中C5的内饰设计风格并没有得到改变,依旧沿袭了老款的设计思路。但是在内饰一些装饰中加入的碳纤维面板还是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是利用车载通信与信息服务,让汽车驾乘者可以在车内随时随地的与外在环境做双向的信息传输服务系统,功能将涵盖导航、资讯、安全、娱乐等多个方面。












  虽然2815mm的轴距让C5在账面上看起来超越了同级别的对手,但在实际的拍摄中编辑觉得新款C5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并不是很理想,只处于及格这一档。



    动力方面,算是此次改款的最大改变,全新换装的1.6THP发动机已经在雪铁龙的其他车型上得到很不错的评价,安装到C5的机舱内,这台拥有单涡轮双涡管技术的发动机一定能够不辱使命。


    总结:雪铁龙C5的此次改款可以说是迫于时代的压力,不得不做出这样的改变。但是此次改款所带来的进步确实是有目共睹的,不仅仅是T动力的加入为C5注入了全新的血液,车载互联系统的应用也让C5变得更加高大上了一些。而这些仅仅是可以看到的改变,那些看不到的安全方面的配置也算是为C5提升了更多的竞争力。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9 - 21.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