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奔驰E55 AMG改装电镀轮圈演绎新怀旧情结
经销商 2014-08-21 10:36:10 510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510

  优雅、时尚的外表下,隐藏着可与超级跑车一争高下的惊人实力,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E55 AMG。编辑为大家带来一款改款的奔驰E55 AMG,希望大家喜欢。

  这台老款的E55虽然并未进入中国,但在国内它的粉丝量却是不少。经典的四眼大灯让它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可千万别被它低调的外观所蒙蔽,动力一旦爆发足以让你大吃一惊。

  E55提供的标准配置有四区空调,12个扬声器的Harmon Kard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一个动力玻璃天窗,以及梅赛德斯的多功能COMAND控制与显示系统。雷达引导巡航系统,和大型全景武天窗,这样后座上的人员就能够在非同寻常的速度下看到天空中云彩的飞过。

  这台奔驰E55 AMG改装了WCI锻造电镀轮圈,并通过气动避震使得轮圈与车身完美的融为一体,效果尤为出色。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