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打造加速最快SUV 英国改装厂第一台逍客R
经销商 2014-08-21 10:36:28 371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71

  从去年开始,位于英国特尔福德的改装厂SVM开始了自己“闭门造车”的计划。9个月后他们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逍客R”,如今他们在网站上展示了从素车到成品的整个过程。

  这部“逍客R”其实是普通逍客与GT-R的结合体。为什么说叫结合体呢?因为逍客R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部分完全来自GT-R,而仅仅是车壳部分来自逍客本身。


  外观上你会很明显的发现“逍客R”矮下去了,原因不是因为装了什么运动悬挂而是直接移植了GT-R的底盘。前脸上两个红色的扰流板就像两颗獠牙,告诉对方我可是不好惹的。


  坐进车内“逍客R”保持了GT-R上的传统,比如我们十分熟悉的带GT-R LOGO的方向盘,红色镶边的RECARO真皮座椅能提供座椅加热功能,亚光材质的碳纤维面板也从侧面彰显着“逍客R”的深厚功力。


  熟悉日产的朋友,看到逍客R必然会想到日产的另一辆高性能SUV Juke-R,只是“逍客R”相比Juke-R更为“变本加厉”。0-100KM/H加速达到了惊人的2.7秒。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