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马来西亚大使边检站迎"为青奥加油车队"
经销商 2014-08-06 10:00:12 328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28

  车队成员和马来西亚驻老挝大使(左一)合影。 刘浏 摄

  昨天傍晚,扬子晚报“为青奥加油车队”来到了泰国老挝国境线。虽然很早就得知马来西亚驻老挝大使会在边检站外等我们,可是当我们看到坐在边检站长凳上翘首以盼的大使先生时,还是有些感动。大使先生告诉记者,知道我们要来,他便到这里等候了足足3个小时。

  大使先生邀请车队所有成员来到马来西亚驻老挝大使馆共进晚餐。来自扬子晚报和苏宁的志愿者们也向大使先生赠送了青奥会的宣传材料,介绍起南京的筹办情况。大使先生表示,希望南京能够成功举办这次青奥会。

  车队到万象的酒店后整齐地排列在停车场里,另一个同样住在这家酒店的车队也停了进来,与我们的越野车比这些车辆个头算是“小朋友”,但是年纪是爷爷辈的了,原来这是一支来自法国的老爷车车队,复古的造型,五颜六色的车身,顿时吸引了不少目光。

  这支车队的成员都来自法国,他们从泰国曼谷出发,要经过老挝去缅甸,再从缅甸折返。这些车全部是铁皮车身,轮胎也没有现代的汽车大,所以开起来速度较慢,车身也非常娇小,一般只能容纳两人再放一些行李。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